2006-06-07 04:35:32*木矞火考食反*

拙人

其實我有很多事情還沒完成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只是不想去計算到底正確的數字是多少
反正把全部都堆在身後
想到一樣就完成一樣
這樣算不算是一種逃避呀
或許該有個小秘書時常提醒我下一步該做什麼吧

下學期的行事曆
為什麼沒人告訴我
你不知道新手不會知道這麼多事嗎
不知道的事是不可能有被主動想起的一天
所以不要怪我怎麼都沒問
要做什麼是腦袋還在一團亂
該怎麼把系會跟社團的活動都錯開
而且還要辦得完善
這是一個相當大的學問及挑戰
我想我應該不會比佳樺累吧
我的苦根本就算不了什麼
只因為自己能力不足就顯得比別人辛苦了一點
其實根本就沒做到什麼事
勤能補拙 比拙更笨拙的人 就應該更勤勞才對!

上一篇:不要去看

下一篇:大錯特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