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0:35:24左心

6.14 陌生人 生日快樂

雙子

本來就是兩個人所結合的星座

而你也擁有我所不知道的兩個人

猶豫了很久

手指頭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

而思考也糾結成毛線球般難纏

今天6.14是你的生日

一個雙子座的男人

一封簡單的簡訊

一種複雜的心情

刻意的選在6:14分傳送

那份緊張期待的心 還記憶猶新在腦海

我知道你不會回應 卻還是不斷的期待

只想給你一個簡單的祝福
你的生日我一直記在心裡
我只能用這樣的方式祝福
心中滿滿的話好想說出口

在這

對你說

遺忘發生過的一切..太難
要如何捨得你 遺忘你 不在乎你的點滴
是我怎麼學 似乎也學不好的功課
只是
為何 我們要變成陌生人
你應該刪除了我的簡訊
也早已刪除我們之間的回憶
你選擇了原本的生活
誰也不知
年少輕狂的我們
那時候是對還是錯
事過也有一年之久
如今
在沒有我的世界裡
你幸福
在沒有你的生活中
我孤獨
沒有後悔過當初的我們
只是...那時不懂事的我 最後..還是失去了你
手中的線越是想緊握
卻只是
讓你這隻鳥兒 飛的更遠



陌生人


你過的好嗎?


在這..大聲的說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