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6:39:27沙月真

御井online 背景故事

御井online 背景故事

  初章 創世之役



  一切的征戰,只為重拾平衡與和諧。

  帝列斯,世界之霸者,於黑暗中期崛起,經歷一零九年的烽火洗滌,終於一舉平息了無邊渾沌的時代,替黑暗時期畫下句號,開始新世紀的一頁。

  在帝列斯的光明領導之下,紛亂的族系與血親趨於統一,遠離戰爭和殺戮,生活走向繁華與安逸,並持續有千萬年之久,和平永垂。

  然而,沒有人知道災難是如何產生的。

  有天,天空興起異端,連降下四顆隕石,大地不敵激烈衝擊進而崩裂成大小不一的區塊,更令人措手不及的遽變接二連三的發生,而這一串的事件皆和隕石密切相關──自隕石源源不斷地釋放黑色不明氣體開始。

  蒼穹遭受黑暗侵襲已然黯淡無光,藍海成了一片死寂的盡頭,大地更是不再生育,在糧食與水源極度缺乏之下,幕後之手操縱著無形之線,野性本能撕裂了文明的外衣,就連力挽狂瀾的帝列斯也不幸被黑暗奪走靈魂,親手拉下了毀滅的序幕。

  為了生存,尚未被同化的人民苟延殘喘地躲避與逃亡,一心盼望絕望過去、奇蹟降臨。

  他們始終相信,並且等待黑夜逆襲日的到來……











  話說,這是我家御井online的背景故事唷~第一次十分正式的寫網遊設定,光這篇背景故事就花了我約三小時左右的時間,雖然不是很滿意啦!希望能寫出更滿意的版本!!(事實上,這已經是我手上四個版本中寫的最好的了ˊˋ)

  話說,本來尾聲想寫個很攏統的說法,感覺這樣寫會比較順,但想想還是作罷了(因為不寫看起來比較悲情XD),畢竟御井也不是什麼狗血網遊,應該不需要如此燃燒小宇宙才對(囧)。

  啊~還有啊,會寫這篇的原因純粹是因為開頭的『創世之役』,誰叫我沒事想想改版的名字,結果越想越過癮,乾脆就把公測第一版給想出來,哈哈,整個就是自作孽,到今天為止,我已經好幾天持續睡眠三~四小時的狀態了(汗)。

  可是呀~就算背景故事出來了,未來之路仍是遙不可及啊……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