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1:05:51╭★︴〃年糕。╣☆

火鍋vs校園演唱會

ㄆ撲..星期四煮火鍋,
好高興唷 !!!!

死大頭..竟然把辣的調味醬
整個倒進火鍋裡,
 = = 
以下 (無言)......

哈..我跟捷予一直吃泡菜 ~~
        真好笑...
但是泡菜真的很好吃唷!!





                 最近常常跑ㄑ跟"王涵瑄說話,
                
                  因為真的還滿無聊的說..



                 呵... ~ 
                 結果還害碰碰吃醋,
                 哈~ 抱歉辣!!!    

對拉!!
 
  我說洪雅琳..

 下課無聊也可以來找我唷!!
 
----------------------------------
*昨天星期五整個超感動的..
208也在煮火鍋 ><"

然後抗到楊致勝學長拿火鍋給我,

   最後李依蓉.蔡銘芳(學賊)也拿來了!!
   只能用兩個字形容就是 (感動)

  yummy "

吃完飯後] 又拿點心給我吃~~
 我有吃的飽飽的唷!!

哈..到了下午,
剛好第一節是數學,
結果陳浩晟一直轉移話題 ~

陳浩晟:( 老師! 你以前那個時代有電腦ㄇ ??)

數學老師:(廢話..你以為老師很老唷!!)

哈..大家一直笑~~

數老 : (以前開電腦的時候, 都要等10分鐘耶!!
 吃一碗泡麵後,都還沒開好><")\

陳浩晟:( 老師你嘴巴好大唷 !!)
 
哈..這跟老師嘴巴大有啥關西押????
 然後老師講一句話,他就講好幾句~~~
 真是好笑....

再那一剎那..耶~ 聽到鍾聲"
哈..全班一直尖叫... 撲撲 
真是無言.........

然後就抗到沈文沉.蔡惠羽在台上唱歌!!
有些歌還不錯聽,
而且蔡惠羽還真漂亮 ~
呵呵...

H i g h !! ] 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