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9:30:14╭★︴〃年糕。╣☆

與 〃 賊賊 × 逛沙鹿篇 ||


今天和往常一樣ㄑ補習..
哈~ 賊賊還睡到中午!!

ㄎㄎ.. ><"


本來說好3姊妹一起ㄑ逛沙鹿,
結果嘞??
2賊賊就不ㄑ了 ⊙⊙"

下午我就和大賊一起ㄑ囉︿︿"
            一到公車站牌,
            
            抗到林佩營學賊,
            
            哇\~還真巧捏..

我和賊賊一到沙鹿,
就開始ㄑ買衣服 ~
哈..都好想買唷!!
因為好久都迷uㄑ逛街了 = = 

            正在樹林抗衣服的時候,
     
     抗到紀佩蓉.紀珮君.還有一個..(忘記名字了)~

噗噗..
買了好久..花了還滿多錢錢抖!!
           ㄒㄒ..(今天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在樹林還抗到..中港國1的人.
又忘記他的名字了~~ 
記性還真不好... ><"

走出來後,
        感到很口渴
政要ㄑ買飲料..
又抗到"許鴻凱"和一堆混混 = = 
是怎樣押??
好像大家都在監視我捏
呵呵..

 走到別間ㄑ逛的時後,
 又抗到林佩營學賊 ..
 哈哈~ 她在我旁邊我都不知道!!

 接著我和賊賊嫌著無聊跑到四季ㄑ逛~
 逛一逛.跑到麥當勞ㄑ哈啦!!

 哈~ 我們只吃薯條配飲料.. 噗噗
 我們還聊起學校發生的事情,
 還聊起我們班導....
 講到她心情還真是(怪怪的)
     
 一講就講了1小時多..ㄎㄎ 
  聊到兩人一直哈哈大笑耶 

  最後就是ㄑ逛唱片行,
   
  好多明星出專輯唷 *
  
  抗了又好想買...><"
  哇~ Tank  烏烏..
  身上已經剩下幾百塊錢

  不過我和賊賊還是坐著公車回家囉!!
  在公車上還聊的超高興的 ~~
  哈.. 真是好笑><"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唷)
          ㄒㄒ..
    分享完畢 .. 聊及時ㄑ啦 
                 掰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