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12:31:53

你在這樣***

你是智障媽

ㄅ知該說你傻還是笨耶///

誰說我現在才放下你

是我沒那ㄍ勇氣丟下你

心情比我糟糕ㄉ人是你

ㄅ是我好媽**

對你沒啥好回憶ㄉ啦...

放心吧

我才ㄅ會打擾到你

你早就有喜歡ㄉ對象媽

看到他ㄉ笑容馬上把他拍下來ㄅ就得ㄌ

存到你ㄉ心理阿

爽到我也爽到你阿

不是媽

你之後一定會回我

ㄅ用我說你自己也知道

阿*知道就好啦

神經大條ㄉ人

ㄅ想說ㄌ

你所罵ㄉ沒一句都是廢話

卡卡卡~~

你把你那顆左邊ㄉ心給他八

我也用ㄅ到

也想ㄅ到ㄌ

我們有曾經就夠ㄌ

不要在罵我ㄌ

怎麼罵我都無知覺ㄌ

ㄅ會在生你ㄉ氣ㄌ

我已經昭告全天下

我變ㄌ

ㄅ是那個小女孩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