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3:32:26貓〃Liu ܤ

留校自習



pic 賞圖:)






這禮拜貳衝開始留校自習,

媽的真的是很累(我5天沒開電腦了有沒有看到?),

一天整整14個小時都要待在介壽,

噢而且讀到一半真的很容易恍掉,

還好22班的人都很好,

他們班的女生都很friendly哦!

阿笨的外套也是很大的power,

總之我盡量在苦中作樂了喇xDD"







很誇張的是我申請居然可以上中山- -+

哈哈不過我早放棄了,

因為我對我這個分數真的很不爽ˋ ˊ"

我夥伴好像也沒去念成功欸!

哈哈同樣的思維:)

需要運氣哦天靈靈地靈靈吶ˊ ˋ"







貳基完有好多事要做:D

什麼都很期待哦 ~

尤其是期待這種地獄般的生活可以結束,

不過要有個綺麗的未來才行阿!!!







夥伴我們一起飛吧!!!

還有買早餐的那位我會奮鬥的阿!

你最好也建中人嘿不然就不用買了=ˋ=









天天想你 天天守護一顆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