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0:15:31貓〃Liu ܤ

好順


pic 我愛炸這這張圖了真的 >ˊˊ<






話說我覺得我最近過的好順 = ˇ =

真是件值得開心的事情阿!







親愛的VQ全校冠軍呢哈哈xD"

班導看起來不錯驕傲:P

[雖然我覺得比的人不多]

6/9可以參加複賽摟 ~

保佑我複賽也過吧,

這樣一張獎狀〝起跳〞 = ˇ =







接下來的日子排的很充實 = )

雖然看牙這些討厭的事還是跑不掉阿,

不過活動超滿的,

應該可以過的很咍吧!







今天跟北鼻聊天聊了滿久的˙ˇ˙

[跟平常比起來多一點喇!也沒有很久]

但是真的開心開心開心阿 ~

就兩個人這樣聊的很瘋,就我們歐 >//<

我好期待你的紙條阿!

要一起加油歐 ♡







噢噢噢,我有準備段考的power喇!

之後的生活無限美好,

我的段考也要無限美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