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1:05:53貓〃Liu ܤ

愛;不愛



pic 好唯美的fu






對,阿妮,我是說真的,

只是不想有這種感情,

因為這個現實的社會不是用愛就可以解決一切,

所以 … 不知道。囧"







突然覺得,

其實愛不愛都不需要為什麼。

愛的時候,

我可以喜歡那個人的一切。

但是不愛就是不愛了,

說了那麼多的理由,

都只是藉口。







對現在的我們來說,

愛不愛都是個沉重的包袱。

看你的翹翹板,

是理智重了點,還是感性重了點。







我覺得阿 …

跟我個性很像的人只有兩種下場,

一就是很合很合,

二就是很糟很糟。







我的理性多了很多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