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20:03:56貓〃Liu ܤ

聖誕慶祝活動





pic 聖誕辣妹=口=[老兄你口水擦一下]





話說今天是個好天氣:)

介壽很有良心的幫我們辦了聖誕慶祝活動,

請來一個怪教會的?!

還有劉耕宏呢!

[唱彩虹天堂那個]

他的咬字真的有夠爛的,

完全自咍聽不懂= =+

不過整個fu讓我很開心:)

介壽很用心呢!難得XD





我也把禮物帶到學校發喇!

早上才聽到寶貝的留言,

他說他禮拜一送,

不過我已經出門喇,來不及了。

大家拿到都很開心吧?!

[希望是嘿=ˇ=]

我送巧克力給寶貝,

置物盒給小資,

錢包給小伊,

琛琛要送化妝錢包+吊飾

呼呼開心:)




阿告訴你們一個秘密!

就是寶貝今天送我一個禮物,

[他說大的跟卡片在家]

嘿嘿,他送—


裝滿星星的愛心糖罐>w<


噢買尬我真是感動死了,

他很用心的親手折星星給我,

嗚,我宇宙超級無敵的愛你噎 >///<




我好期待禮拜一,

我看有什麼炸感動的卡片和禮物。




我愛大家:)

我愛聖誕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