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8:33:21貓〃Liu ܤ

隔宿ˇ咍[1]




pic 這跟文無關,來鬧的XD




歐給!話說我們很咍的隔宿要開始了,

我6:20就起來喇!

[好喇告訴你一個秘密,是寶貝打來的]

弄一弄就上車搂!

大家都頗咍的XD,其實那套迷彩不錯,

我們的領隊 → 鴨鴨[他說是帥鴨啦= =]

他就廢話了一堆,我們就到了埔心農場,

我們和20、21班組成第7中隊,

先練隊呼、拿班旗、參加開訓,

我就發現這不是郊遊,是軍訓!

噢買尬ˊˋ




我們很快的搭帳、吃便當,

下午去參加一連串的課程,

我印象最深的是漆彈欸!

[老實說我第一次玩喇!]

不過我射的真的不怎麼樣= =+

狙擊倒是很厲害呢![廢話]




晚上我們自己煮飯來吃,

我發現小隊長根本就是飯僕喇= =+

在姐妹的配合之下煮的很棒!

很好吃,而且動作超快的!

還有馬爾思提供的免費飲料XDD




精彩的點就來喇 → 晚會 !

一開始大家都很咍,

還有煙火呢! 好美 =ˇ=

到學生表演時都沒力氣了喇 ~"~

結果到我們時,

DJ居然說我們的音樂有問題!

哇俏大姐居然沒先試聽!

太誇張了啦ˋˊ

我們就用原音,P&下課,

覺得練習的都毀了!

小難過ˊˋ

不過姐妹們就隨機應變,臨場群魔亂舞,

所以還是不錯的喇!

AnD 我更難過的是寶貝的態度。



至少我們試過了噎?

那就棒了︿ ︿"

到校長講話時已經好晚,

她還給我扯感恩節阿= =+




我們根本排不到浴室,

1點查帳,超恐怖的,

根本沒人敢動阿= =+

所以我們只有擦澡,

我沒刷牙也沒洗臉欸>"<




摁哼,明天再打第2天的 & 心得

大家看的開心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