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0:15:37貓〃Liu ܤ

今天。。。

今天的籃球測驗真是嚇到我自己啦!

這個我自認是所有運動最爛的一個,

居然。。。

是女生最高分的耶ˊˊˊ

驚訝=ˇ=

而且比一些籃球高手的男生還強耶ˊˊˊ

真u秀︿︿

但聽說和"體育股長"一樣阿。。。

我承認還滿厲害的。。。


厚!但很氣的是下午李宜真居然來查作弊,

我跟蕾都是被抄的,

結果我們就醬被拆散了。。。

我們才坐一天耶ˋˊ

有沒有良知阿?

現在九宮格如下:


易庭  小褚  林導

揉臉  me  布老爺

大姐  蕭邦  秦始皇


嗚~小資我愛你!

怎麼可以拆散我們啦!


放學後就陪嘉琛去拿"舞孃",

原本某"說要陪我去8克的,

居然先回家。。。

但是我還是選擇陪我姐妹阿!

〈見友忘色的。。。〉

害我在車站。小失落,

會不會是我有點。小任性?

我當然是最愛我姐妹的,

但是某"。。。

嗯嗯,段考加油!

不多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