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20:27:33游小球

難過...









唉...

我的好朋友阿...

好朋友...

心和天一樣灰...

情緒很疲倦

已容不下傷悲

怎麼解開

你我背後的是非

老朋友珍貴

失去了最可悲

真心的朋友

是誰

竟然不能體會

快樂時相隨

流淚時安慰

是真心

卻覺得好累

為什麼心裡有了防備

情義值多少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挽留字句

這炫爛新世紀

真情已不受歡迎

昨天的對白

已不再重要

我已見過

最美的一幕

只是

在此刻

都要結束

你我不斷找尋

然後在不斷放棄

不斷的犯錯

在不斷的遠離

好想回到過去

反正自作多情

是我看家本領

難道快樂的時光

只是幻影

怎麼會

我所深深信任的你

還給我背叛

夠了

不要再哭了

該是夢醒的時候

現實...

讓人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