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16:20:43月 赤司

告白

河畔邊好友邊放煙火邊嬉鬧,從離那有段距離的小丘上看去,構成一幅美麗又歡樂的場景,我抱著膝坐在草皮上,手上還拎著一瓶H牌的啤酒。

「學姊。」
一個學弟同樣拎著相同的酒在我身邊坐下,說是學弟,其實他並沒有比我小,只是因為一些私人因素晚了一年進來學校。

「妳老是習慣一個人從遠遠的地方看著大家呢。」學弟和我並肩坐著,上面的風比較涼,吹得皮膚也冰冰的,很舒服。

「太近的距離,未必能看得最清楚。」
我給了他一個回應,然後提起酒瓶沾上嘴唇,隨意的喝了一口。

「但是近距離,才能確實的感受到不是嗎?」
我的左肩被他摟住,正想抗議,一轉頭向他,他的臉已經近在咫尺,近到連他呼吸的熱氣,都可以用臉直接感受到的程度。

其實我被他嚇得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但表面上還是維持著一貫的冷靜,只是心跳如擂鼓,如果他就這樣吻了下來,一定會發現。

「學弟,我勸你不要再更進一步,就算你現在吻了我,也無法確立我們兩人之間有什麼關係。」
我盡量用不帶情緒的口吻,想逼他知難而退。他真的靠太近了,我無法正眼看他,再多說些什麼好像嘴唇就會碰在一起一樣。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呢?」
他笑,同時以唇瓣封住我,我睜大眼睛,看著這個正在吻我的人的睫毛。

好長。

他很有技巧的用舌尖逼我把唇張開,再侵入纏繞我的,我從一開始沒有感覺,隨著他加深的程度,不自覺的逸出微弱的呻吟,但這也讓我瞬間拉回理智。

我開始想用手推開他,但發現原本環在我肩上的手不知何時已經一到了我的頭後方,另一手也緊摟著我的身體,頭被他壓著,整個人被圈在他懷中,根本推不開。

我可以感覺到他拒絕分開的那股力道,和絲毫不給我呼吸空間的強吻,濕潤的舌不斷糾纏著,躲不開,只能被他吮著。

我試著抵抗了幾次,但除了呻吟的聲音外,我無法發出任何求救的訊息,也不知道是不是缺氧,我開始覺得有點暈,軟在他懷中手雖然還是抵在他的胸前,但卻不自覺的回應起他的吻。

不知過了多久,他才放開我,唇瓣分開前還故意吻出聲響,讓我的心臟大跳了一下。

「學姊的嘴唇真軟,好好吃。」
他伸出拇指輕輕摩娑著我的嘴唇,這種撫觸讓我心頭不知怎麼感到有點迷亂。

「妳剛剛的聲音真好聽…吻妳的時候,妳有偷看我吧?真色。」
他這麼說,讓我覺得血液直衝頭部,臉應該紅透了。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只能愣愣的盯著他看。

「妳吶…現在的眼神泛著淚光,嘴唇微張的樣子,實在很像在勾引我對妳做更過分的事情喔…」
他勾起我的下巴,作勢要再吻上來,我一驚,在他更靠近我之前用手掌摀住他的嘴推開,有一點點生氣的瞪著他。

「誰准你吻我了。」
我沒好氣的說著,這時他也沒急著掙脫我的手,反而笑著用手指指右邊,我順著看過去,剛才還在嬉鬧的朋友們不知何時已經在不遠處安靜又好奇的看著我們。

WTF!?

他掙開了我摀著他的手,然後笑著說:
「不用我們兩個來確立彼此之間的關係,他們會幫我們確立。」

我忿忿的轉頭看他,然後拿起剛剛還沒喝完的酒瓶,準備拿酒潑他,他大概有預感大難臨頭,一秒不到就跳起來跑給我追,前面是他救命的吶喊,後面是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的怒吼,背景是一堆好朋友的笑聲和加油聲。


唉,事情怎麼變成這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