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11:56:37月 赤司

關注的事情

雖說一直沒更文……(被打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每天上來看報台的大家的(點頭

事實上會這麼低調
是因為想通了一些事情吧

老實說,之前我會去偷偷追蹤某些人的近況
雖然就只是看,不會去干擾什麼的
但我發現那個其實就是我生活中壓力的來源
然後每天強迫自己玩某個遊戲也是
當然、那個遊戲我很喜歡
不喜歡的是我自己上線的動機
為了看某些人的資料有沒有改
為了觀察某些人有沒有上線
雖然現在不完全是為了那群〝某些人〞
不過只要那種想法還在就莫名的心情不好

完全跟英李寶貝說的一樣
我太累了!!

所以、那個遊戲
我毫不留戀的刪掉了!!(被踢飛

大概有快2個星期沒上線了
但是那遊戲原本就沒什麼真正的朋友
都是一起玩之後說下次再一起玩
結果就從此沒再遇到的人
不然就是我不會主動開口對方也不會忽然對我有興趣的人
所以我的消失很低調、沒有人發現
就算發現了也沒有聯絡我的管道
之後就會默默然把我從記憶裡刪除吧?

會那麼果斷刪掉遊戲
是因為我心中認定的〝永遠〞已經破滅了(慘笑)
曾經以為什麼溫度都無法留下的話
至少那片永恆還會屬於我
經過了那麼久
不管現在的關係如何
我一直相信〝那對鳥〞(大笑)是有其存在的意義
就算現在沒有、曾經也是那麼意義非凡
見證過我和你那麼轟轟烈烈的愛情

但現在、全都沒了。

其實蠻早以前就發現了
要是可以砍人物的話我當下一定馬上砍掉她(大笑
對不起喔、偷用了你說過的話
不過這次我是真心這麼想的(燦

隱忍到現在才發洩
是因為痛下決心不去看也不再問了

你曾經一直不斷的說
我從來不在乎你
你不相信當時的我
為了和你天長地久可以犧牲到什麼程度
我現在承認我不及格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通過那段試用期吧
就算我所做的 從來沒有到達你的心裡過

但我真的很努力、很真心的愛過了

相信不相信是你的事情
畢竟我沒有評論自己的資格

就當那四年每天流的眼淚已經在我的臉上結成霜
再也不會滴落了吧

聽說分手後最討厭聽到舊情人說的一句話是

祝你幸福(?

可偏偏這就是我心裡想說的話呢!
不管你認不認同

轉眼間,我們已經不是當初認識時的22歲、23歲
經過了這麼長的時光
最終我們還是分開了
而且形同陌路

我聽說人都討厭被遺忘
所以我不會忘記你

「相愛的人,最後好像都不會在一起呢…」
當初我在msn敲上這句話的時候
你要我不要亂說

現在一切就如同我所說過的不是嗎?
命運乖弁、我所做的一切讓我不得不低頭承認
自己的罪名、已經定讞

說這麼多,你大概也看不到吧
不過在我心裡,仍然保留著一個位置
期待些什麼、那就是我的事了

 

 

以上

上一篇:看淡

下一篇:標準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