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4:22:20月 赤司

褻瀆愛情




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兩天發生的事情。
短時間內,我從相信變成完全不相信。
因為前車之鑑,後來的人全部成了犧牲者。

我想,這是因為害怕而產生的心魔。

「戴著面具有時候也是很累的。」
她不經意的說。

「意思是說妳跟我相處的時候都戴著面具嗎?」
我語氣平淡的問。

「不是的,只是你說喜歡這樣的距離不是嗎?」
「等你回來,我有些話想告訴你。」
雖然你可能會覺得困擾……但我知道,如果不說出來,我一定會後悔。」
她盡量很簡單的做了結尾,但我卻隱約覺得不妙。

如果把最恐懼和最需要放在一起,
現在的我,會把最恐懼的反應放在第一順位。
我需要愛,但我恐懼愛情。
於是,我很清楚等我回去以後,
她會讓我聽見摧毀目前彼此關係的話語。

我在狀態上淡淡的打上了
「維持著、若即若離、這樣就好。」
雖然很自私,但還是很希望她在說出口前就能理解。

我不是一個可以給人幸福的人。
我的面具已經無法卸除、更無法信任愛。

即使現在對著我說「我愛你」,
也只能讓我感到溫暖,
太過接近的話,
我還是會,遠遠的躲開。

這算悲劇嗎?

被那麼重的傷害了,
我還能冀望哪天不怕了,
重新接受對方的真心嗎?
就算現在說出「真心」這個辭彙,
我的心裡還是有小小的聲音反駁著……

 

『這世界上,還有真心嗎?』

 

我褻瀆了愛情,應該有很多人覺得我罪該萬死吧(苦笑
嘛……人生阿……

上一篇:無畏的相信

下一篇:反噬

亞函 2010-06-12 12:58:12

我也不認為這是有真心的愛情,起碼我是這麼認為的,也許只是我害怕去愛人吧

版主回應
是阿
每次做好了萬全準備
以為不會再受傷
最後卻還是傷痕累累
那些自以為是的天真
真的很像一樁笑話…
2010-06-13 10: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