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22:10:18我是恰北北

病態

 熱情結束以後

冷靜開始以後

我該怎麼做

你說的對

愛人和被愛的都可憐

幸福陪著作廢

結局好狼狽

我知道結局是可以靠自己努力的

可是我無能為力

無法抗拒

無路可退了

我很疲憊

只能為現在的自己

難過的掉淚

我不愛誰

愛情這種東西

無法得到我的信任

 

 

 

真的覺得自己很病態

有時候像憂鬱症發作

寧可這樣靜靜的發呆

也不願意跟誰有任何交談

不知道自己每天這樣扭扭捏捏

不清不楚的樣子是在啥小

 

 

 

你說的對

缺乏安全感

那又怎樣

我一點也不想要人家同情我的無助

即便是脆弱

我也要撐住

上一篇:倦怠

下一篇: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