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21:18:10我是恰北北

倦怠

一個人總是這樣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一開始興沖沖的做

到後來累垮垮的靠邀

久了就會膩

膩了就會倦了

倦了就開始為自己找藉口

等到清醒時

才驚覺自己又做了那麼多傻事

會不會在感情上我也是這樣

現在這個樣子我能持續多久

我一定可以的

持之以恆

值得吧

每次都叫人家討厭鬼

其實自己才是討厭鬼

還是愛哭鬼

我應該遺傳我二哥了

整個就是臭屁起來了

哈哈

 

 

偶爾霸道因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其實委屈

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

就算被笑是傻瓜

只想甜的像顆糖

在你胸口慢慢的溶化

 

 

 

嘴巴上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卻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會不會我曾經身邊也有這樣的人經過?

 

 

某奈阿

 

 

 

上一篇:寂寞

下一篇:病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