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1:50:06賴皮:)

 不懂




   始終在乎
   你卻永遠也不會懂也不會了解

   你在想些甚麼
   我好想知道 好想了解

   你不會知道
   我期待的是甚麼



     
     過去的一切
     在我腦海裡
     始終都在那
     
     每當我想遺忘 卻始終遺忘不了
     每當我想離開 卻始終無法離開

     一種感覺拉著我


      讓我遺忘不了 也無法離開




  有人說 當你很愛很愛一個人
  就算那個人不在出現在你眼前
  你始終會想著他
  他佔據了你的心
  是你想忘也忘不了的



       也許某一天
       你在也不會出現在我眼前
       我會把你忘的一乾二靜
       只記得你曾經對我的傷害
       忘記你所有的好


       也許某一天
       你在也不會出現在我眼前
       我始終會想著你
       忘記你曾經對我的傷害
       只記得你對我的好







上一篇: 問心無愧

下一篇: 自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