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1:45:31青梅

高興得停不下來


開學了
整理好了
我好了

見到你妳你妳你,所以很開心

寒假沒有很忙碌
做自己喜歡的事
安排的事,
儘管沒有很豐富
第一次可以把很長的假期控制得宜
算是有點小開心



前天,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把蠻前一陣子的問題給搬了出來
是因為時間到了嗎?
或許該要認真的想一想


想一想 想一想 讓我想一想




傳達心意的最好方式就是真誠:)))
希望能確切的表達

哈哈 家寧 期待吧!

希望家寧不要再煩惱來煩惱去
不要再為任何已做決定不能改變的事情後悔
不要告訴我妳叫佳壎買鉛筆袋!哼
都是妳的錯 是妳告訴我XDDDDD
還有 一定要滿心期待喔!!HEE HEE



給我個燦笑
我知道你需要



-
心裡的聲音沒有人在聽
這樣也沒關係 這樣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