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7:37:21點點

婚後篇

婚後篇1

 

隨風飄下的玫瑰花辦落在紅毯上,馬車停在紅毯上,兩名男子先行下車隨一人牽著一名女子,白色婚紗襯
托出兩名女子白皙的皮膚,紅潤的臉蛋
"太漂亮了~香草公主"
"布蘭卡,妳不要太激動,小心孩子"
"我知道,你放心"
布蘭卡跟公爵兩人在情人節時就結婚了,在這次參加巧克莉和香草的婚禮,布蘭卡就懷孕,兩對新人走上台子,彼此將手心向著對方,隨後見到四顆閃亮的紅色心出現,彼此將換自己唯一的一顆心,將自己的
心交給對方象徵永恆不變的愛,對方也要負起保護自己的責任
"恭喜~""巧克莉.香草,恭喜阿~""摩葛老師,也恭喜你,抱得美人心了"
"皮耶爾,也恭喜你~"
~婚禮過後3天~
"恩...差不多該起床了...."皮耶爾起身走去浴室梳洗
"還在睡...."
看著睡相差的巧克莉,皮耶爾不禁搖搖頭
"巧克莉,起床了,妳今天不是要跟香草去看布蘭卡"
"恩~.....皮耶爾你怎麼會在我房裡......"
"....妳是睡傻了,妳忘了嗎?我們已經結婚了"
"....對喔~抱歉.....阿~今天要跟香草去看布蘭卡,你怎麼沒叫我?"
"....(看來就算變成熟,個性還是一樣沒變)"
~布蘭卡家~
"布蘭卡,妳最近好嗎?"
"恩,謝謝妳的關心,香草公主"
"布蘭卡,妳什麼時後要生小孩阿?"
巧克莉好奇的問
"下星期"
"布蘭卡,妳變了,以前的妳總是一副自大的樣子,現在完全變了一個人....變得溫柔又體貼,對吧!香草"
"恩"
於是兩人一個孕婦開心的聊起來
"不過說到結婚,皮耶爾跟摩葛有什麼改變嗎?比方說很碎碎唸之類的"
"說的也是...皮耶爾早上都會用睡美人的方式叫我....丟死人了..."
"我也是,只要在店裡有男性不小心碰到我,摩葛都會很生氣....."
"公爵剛開始也是這樣,男人的醋桶可是很大的"
"說的也是.....像我跟悟或索爾聊的很開心時,皮耶爾回房後就不理我了"
"摩葛每次都會誤會我....唉~"
"習慣就好了!"
"我看我們別回去了,今天就留著吧!"
"好阿!我有好多事要跟布蘭卡聊"
釘咚~
"這時有誰會來呢?等我一下,我去開門"
布蘭卡起身去開門
"你們是....."
"布蘭卡,是....摩葛!"
"香草,怎....皮耶爾!"
"請進來坐坐吧!"
"不了,我們只是帶兩隻小貓咪回去,不打擾了"
"阿~""阿!"
兩人分別被皮耶爾跟摩葛扛在肩上離開布蘭卡家,隨後公爵便回來
"剛剛那是巧克莉跟香草對吧!他們做了什麼?怎麼會被扛回去?"
"嘻...你們男人真的很愛擔心呢!"
"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不.告.訴.你"

婚後篇~2

"你跟摩葛要去參加高等魔女巫師舞會"
"恩,每名巫師.魔女都要參加,三天後我們才會回來"
"是嗎?路上小心"
"巧克莉,我不在的時候,妳自己要小心"
"恩"
輕輕的親了巧克莉後,皮耶爾便離開去找摩葛
另一方面
"三天....那你一路小心...."
"眼淚不要流出來,這樣我會不捨的"
"我...恩,好好玩"
"我不在的時候自己要小心"
"我知道"
"摩葛"
聽到皮耶爾的聲音後摩葛便跟皮耶爾離開

~巧克莉房~
"只剩我們兩個人了....悟跟索爾.羅賓.葛拉歇少尉也去參加媽媽跟女王凱蒂也去,因為我跟香草魔力不是很強所以不能去...真無聊"
"巧克莉,我們現在要做什麼...."
"....難得有這個機會沒人管,不如....去人間吧!"
"這樣好嗎?......"
"沒關溪,走吧!"

~人間~
"好久沒來了~雖然新年時有來,不過還是人間好玩"
"巧克莉,你看那邊有一家咖啡店,我們去坐一下吧!"
"也好,我有點渴了"

~艾莉的秘密花園~
"歡迎光臨艾莉的秘密花園,請問兩人嗎?"
"恩"
"請往這邊走,請問兩位要點些什麼?"
"我要巧克莉聖誕"
"我要香草薰衣茶"
"好的!請稍等"
"這三天我們要怎麼過...總不能一直待在人間吧!"
"今天先待在人間,明天在去布蘭卡家,我想去看布蘭卡的小孩"
"恩,聽布蘭卡說他們的寶寶很可愛"
"兩位點的東西來了"
兩人就在艾莉的秘密花園度過一個下午,兩人找了一家旅館住下,這時外面下起了滂沱大雨,街上的人們都迅速找地方躲雨或跑回家
"....下雨了...好大喔!"
"巧克莉,我洗好了.....下雨了"
"恩,那我.......阿~"
此時雷聲響起,兩人因沒聽過雷聲,所以被嚇到
"嗚....巧克莉,我好怕..."
"香草....別怕....阿~"
雷聲再度響起,兩人彎著身子躲在床邊,一滴又一滴的眼淚流了下來,正當雷聲再度響起時,兩人卻聽不見雷聲
"皮耶爾"
"摩葛"
兩人一看到自己的另一半,故不得形象在對方懷裡哭著
"真是的...才出去沒幾小時,你們兩個就偷跑出來....不哭,香草,在哭下去會變醜喔!"
"我....哇~我好怕"
摩葛越是安慰香草,香草哭的更兇,最後摩葛放棄安慰香草了
"妳怎麼都不能像一個妻子乖乖待在家裡"
"我....我....因為....嗚~"
".....妳知道嗎?妳哭起來真的很難看"
"你....我都哭成這樣,你卻說我哭起來很難看,早知道就不要嫁給你了,一點都不懂得體貼"
不知覺自己已經不哭的巧克莉生氣的罵著皮耶爾
"(這不是不哭了嗎?唉~我開始有點後悔娶她了)回去吧!"
"恩"
於是四人便回到魔界

~魔界~
"不過你們怎麼回來了"
巧克莉跟香草異口同聲的問
"這....(總不能說擔心你們吧!)"
兩人心中想的都是一樣的

~~~~~~~~~~~~~~~~~~~~~~~~~~~~~~~~~~~~~~~~~~~~~~~~~~~~~~~~~~~~~~
皮耶爾跟摩葛還是滿擔心巧克莉跟香草的
不過巧克莉跟香草感覺不像是有結婚的人.....

婚後篇~3-1情敵大風波

摩葛,水之國....那是什麼國家?"
"那是位於魔界邊緣的國家,那裡的巫師.魔女大多以水魔法為名"
"喔.....但是爲什麼你跟皮耶爾不去...."
"這...香草妳也知道的,我跟皮耶爾以前就去過水之國,所以這次就妳跟巧克莉去吧!"
"....恩...(我怎麼覺得怪怪的,摩葛好像有是瞞我)"

~到了當天要到水之國~
"水之國的公主外出不在!!!"
"恩,公主好像前天就外出了,所以水之國現在是沒人管的"
"那....我們是要延期去水之國的日子了...."
"恩,摩葛,你還好吧!"
"我沒事....我先去香草的店...回頭見"
"真是奇怪...."

~摩葛的工作室~
"皮...呼...耶...爾,不..好...了"
摩葛氣喘喘的說著
"怎麼了"
"今天...巧克莉和香草...不去...水之國了"
"...."
"因為水之國的公主外出,所以要延期,怎麼辦"
"我看將她們兩個關起來吧!"
"真的要嗎?....香草說不定會不理我"
"不然要等那兩個來嗎?"
"這....反正他們是明天才來,我看....."
"皮耶爾~""摩葛~"
此時兩個聲音從外面傳來,皮耶爾跟摩葛往聲音的方面一看
"紫豔.蘭花"
"阿!皮耶爾(摩葛)紫豔(蘭花)好想你喔~"
兩位跟巧克莉.香草年紀差不多的少女一看到皮耶爾跟摩葛便上前抱住兩人,好死不死這一幕剛好被路過的香草跟巧克莉看見
"香草!!""巧克莉!!"
兩人尷尬看著自己的妻子,這下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妳們是誰?"
巧克莉詢問著兩人
"我是皮耶爾的未婚妻紫豔"
"我是摩葛的未婚妻蘭花"
"未....婚....妻....我真是看錯你們了,皮耶爾.摩葛....香草,我們走"
"恩!"
兩人離開後,皮耶爾跟摩葛想上前解釋,無奈被人抱著
"放開我,紫豔(蘭花)"
"不要,剛剛那個女人是誰?她比紫豔(蘭花)還重要嗎?"
"她是我的妻子,也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什麼!...."
驚訝的兩人手一鬆,皮耶爾跟摩葛便離去
"我不要....我絕對不會讓別人強走你,皮耶爾...."
"我不會放棄的,你是我的,摩葛..."
兩人原本粉紅色的心瞬間變成黑色的諾雅爾心

~布蘭卡家~
"皮耶爾那個花心大蘿菠....我再也不要理他了"
"我真是看錯摩葛了...."
"巧克莉.香草公主,妳們會不會是看錯了?"
"我沒看錯....皮耶爾真的那個人抱在一起..."
"恩..."
"...你們先睡一下吧!"
"謝謝妳讓我們住下來,布蘭卡"
"你們要住幾天都可以,我先回房間了"

~布蘭卡與公爵房~
"怎麼樣?"
"他們倆個都說皮耶爾跟摩葛的是他們沒看錯...."
"我們只能勸他們,別想了,明天我在去找皮耶爾跟摩葛問看看怎麼回事"
"恩"

~婚後篇~3-2情敵大風波

嗨!皮耶爾.摩葛"
"原來是公爵...有事嗎?"
摩葛懶散的回答著
"...有氣無力的,我是來問你跟皮耶爾,你們昨天到底做了什麼?巧克力跟香草哭著來找我跟布蘭卡"
"香草(巧克莉)....那她現在好嗎?"
"還不錯,不過精神差了一點,昨天到底發生什麼事?"
"這...."
摩葛將昨天的事全部講給公爵聽
"原來是這樣...你們也真是的...我看這樣吧!耳朵過來一下"
"?"
三人的悄悄話全被躲在附近的另外兩人聽見
"原來是這樣..."

~布蘭卡家~
"巧克莉.香草公主,快點換衣服"
"換衣服,要做什麼?"
"公爵說要帶我們去人間吃飯"
"公爵什麼時候這麼好心了....算了,出去走走也不錯,香草我們去換衣服吧!"
"恩....要穿哪一件好呢?"
"這件好不好...."
花了將近2小時三人終於換好衣服了,布蘭卡穿著半身白色洋裝.藍色牛仔褲.藍色的高跟鞋,香草則是穿著淡黃色的露背裝.黃色的高跟鞋,巧克莉也跟香草一樣穿著露背裝但是黑色的.黑色的高跟鞋,三人的頭髮上沒有任何裝飾只是讓頭髮隨風飄,於是三人一到人間馬上吸引眾多目光
"在吃之前我們先去一個地方吧!"
"恩"

~愛之橋~
"想不到你求婚的地方變成我要跟香草道歉的地方"
"摩葛(皮耶爾)"
出現在兩人眼前的巧克莉.香草是紫豔跟蘭花用魔法所變的,不知情的兩人抱住紫豔和蘭花
"皮耶爾(摩葛)...."
"巧克莉(香草),妳聽我講,昨天的事不是妳看到的那樣,除了你我不會在愛上別人的"
皮耶爾跟摩葛親吻了紫豔跟蘭花,而來到愛之橋的香草跟巧克莉看到這一幕,兩人流著淚摀著嘴巴逃離現場
"巧克莉.香草公主....."
生氣的公爵走到橋上狠狠的打了皮耶爾跟摩葛一拳
"公爵,你幹麻!"
"還問我幹麻!你們這兩個...."
公爵再次打了兩人一拳,這一拳讓兩人嘴角流出血
"公爵不要,住手,別再打了!"
布蘭卡立刻阻止公爵
"皮耶爾(摩葛)你沒事吧!"
"是妳....紫豔(蘭花)"
原本橘色長髮和淡黃色短髮變回黑色長髮和棕色短髮,讓皮耶爾跟摩葛兩人驚訝
"你們兩個,到底要傷她們到什麼時候?"
"公爵,不要理他們,我們走吧!"
公爵跟布蘭卡離開去找巧克莉跟香草
"皮耶爾(摩葛)....你就別理那個巧克莉(香草)了..."
"妳閉嘴"
"什麼?"
"我叫妳閉嘴,從今以後別再讓我看到妳"
"皮耶爾(摩葛)....."
兩人離去後剩下紫豔跟蘭花兩人
".....巧克莉媚爾...我不會原諒妳搶走我的皮耶爾..."
"香草繆,因為妳...我的幸福才會消失...."

~婚後篇~3-3情敵大風波

雨,如楊柳般隨風飄落,街上不見人影,如同失魂落魄空殼的巧克莉和香草走在無人的街上,從臉上流下的不是雨而是傷心所流下的淚,最後兩人因體力透支而倒在路邊
"巧克莉!""香草公主!"
兩人隨便被布蘭卡跟公爵發現

~布蘭卡家~
"....."
"....."
兩人醒來後都沉默不語也不吃不喝
"巧克莉,香草公主,你們多少吃一點"
"...."
"...."
"我將東西放在這裡,餓了....就吃吧!"
布蘭卡將食物放在床旁邊的小桌子上

~客廳~
"他們還是一樣嗎?"
"恩....這次他們受到的打擊太大了"
"我沒想到皮耶爾跟摩葛會是這種人....早知道就別幫他們跟皮耶爾.摩葛合好,而且巧克莉跟香草她們....都是我的錯"
"這不是你的錯公爵..."
叮咚-
"這個時候有誰會來.....是你們"
"布蘭卡,是...."
一看到皮耶爾跟摩葛,公爵忍下怒火
"你們來做什麼?難道你們傷害她們還不夠嗎?"
"公爵說的沒錯,你們別來找他們了"
"求求你們....讓我們見他們"
"....回去吧!"
"....公爵,就讓他們見一下吧!"
"布蘭卡!"
"我想這對他們比較好....我不想在看到他們兩個這樣了...."
"....我知道了,你們跟我來"
"謝謝你們"
當四人快走到巧克莉跟香草所在的房間時,突然出現了一團東西
"查理斯,你怎麼跑出來了,我先帶他回房等你"
"恩"
布蘭卡走後公爵等三人便到了巧克莉跟香草所在的房間
"就是這裡了,剩下的自己看著辦"
"謝謝你公爵"

~巧克莉跟香草房間~
皮耶爾跟摩葛打開房間只見眼睛如空洞的兩人坐在床上不知在看哪裡
"巧克莉""香草"
"......"
"....."
"巧克莉,妳聽我說...本來我們是想跟你們道歉的,但是紫豔跟蘭花卻假扮成你們,所以...."
"來不及了....已經沒了"
巧克利用她虛弱的聲音說著
"什麼沒了...."
"我跟香草...肚子裡的孩子...已經沒了"

~~~~~~~~~~~~~~~~~~~~~~~~~~~~~~~~~~~~~~~~~~~~~~~~~
巧克莉跟香草其實早就在婚後3個星期就懷孕了
已是來不及告訴皮耶爾跟摩葛....
天阿~孩子流產了....

~婚後篇~3-4情敵大風波(完)

"悟.索爾"

"公爵,你找我們什麼事?"

"我有事要拜託你們,耳朵過來一下"

"咦!爲什麼一定要我跟悟去找她們"

"拜託你們,你們不想看到巧克力跟香草這樣吧!"

"我知道了,走了,索爾"

"萬世拜託"

~葛拉瑪蒂雅沙漠~

"那我們分頭去找她們"

"恩"

於是悟往東邊而索爾則往南邊

~葛拉瑪蒂雅沙漠東邊的一棟小房子~

"安潔莉魔女,你在嗎?"

"誰阿!原來是你,悟,有事嗎?"

一名有著陽光般耀眼的金髮及一雙海洋色藍眼的女子走了出來

"其實....."

~葛拉瑪蒂雅沙漠南邊的一棟小房子~

"喂~奧潔雅魔女,你在不在?"

"吵死了,是誰阿!.....索爾,怎麼了?"

不同於剛剛那名女子,這名女子有著火焰般的紅法及酒紅色的雙眼

"是這樣的...."

~布蘭卡家~

"唉.....怎麼辦呢?"

正當布蘭卡在苦腦時,門鈴響起

"這個時候會有誰來.....妳是.."

"我是公爵請來的,我叫安潔莉"

~魔界~

"蘭花,在過不久,我們就能得到失去的一切"

"紫豔,妳還真是慾求不滿"

"這是當然的,我們好不容易差一步就可以見到她們,怎麼能放棄"

"你們兩個果然在這裡"

"!!奧潔雅.....蘭花妳"

"不是我,我沒有背叛妳"

"沒錯,要知道你們的行蹤對我來說太.簡.單,跟我回去吧!"

"不要,我跟蘭花好不容易就可以見到她們,不准任何人妨礙我們"

"真是的,好好一顆心卻變成諾雅爾心,風阿!變成束縛的鎖鏈吧!依葛萊姆瓦"

奧潔雅腳下出現一個魔法陣蘭花跟紫豔瞬間被無數條鎖鏈綁住

"真是麻煩...早點解決好了!進化吧!諾雅爾心"

"阿~~~~"

~巧克力跟香草房~

"真是的!"

安潔莉從腰上的包包拿出一瓶綠色液態的瓶子

"安潔莉,你確定那個能用嗎?

公爵一臉疑問

"放心拉!接下來,舞動吧!水之精靈"

房間突然出現好幾個水之精靈圍繞著巧克力.香草,而安潔莉將手上的瓶子打破原本綠色的液態物體既然變成一顆綠色寶石

"閃耀吧!綠之琥珀"

綠色的寶石閃耀著七彩光芒,隨後巧克力跟香草慢慢恢復正常

"我怎麼了....皮耶爾.公爵.摩葛.布蘭卡,你們怎麼了"

"太好了,香草(巧克莉)(香草公主)"

一群人抱著恢復正常的巧克莉和香草

"這麼快就處理好了,蘭花.紫豔"

紫豔跟蘭花走到巧克力跟香草面前

"對不起.....媽媽"

"媽媽!?"

這讓大家十分驚訝

"讓我來說明吧!事情是這樣的,紫豔是巧克莉跟皮耶爾的女兒,而蘭花則是香草跟摩葛的女兒,兩人原本是想來看香草跟巧克莉,哪之一個不小心穿越時空雖然成功不過他們卻因此讓自己的心變成諾雅爾心,所以他們才會讓為皮耶爾跟摩葛是她們的未婚夫,再加上魔法失敗讓皮耶爾跟摩葛記憶錯亂,所以才改錯,事情就是這樣"

奧潔雅說完後雖然有些搞不懂,但大致上都了解

"還有一點巧克力跟香草肚子裡的小孩沒流到"

"怎麼可能!我跟布蘭卡的確看到...."

"是沒錯拉~但...那不是血...而是我做失敗的彩虹之一的紅色顏料"

"........"

現場一片寂靜

"但是你們怎麼會想來看我跟香草?"

"恩...是這樣的,我們10歲生日那天,母親跟香草阿姨突然跟父親.摩葛叔叔大吵一架後便離家出走,我和蘭花因為很思念媽媽和香草阿姨所以才會想說在16歲那天生日時,使用穿越時空的魔法....."

"媽媽,妳跟巧克力阿姨不要跟皮耶爾叔叔.父親吵架,好不好...."

"傻孩子,我們怎麼會丟下你們這兩個可愛的孩子離家呢?對吧!香草"

"巧克莉說的沒錯"

"好了好了,時間差不多了,該回去了"

"好"

"那麼公爵我們等你下次在來葛拉瑪蒂雅沙漠喝茶"

"好,謝謝你們"

"開啟吧!空間之門,我已未來之魔女安潔莉(過去之魔女奧潔雅)之名,命令你開啟"

一扇有著枯藤的大門出現在六人面前,隨後蘭花.紫豔等人便消失

"皮耶爾(摩葛),我們回家吧!"

上一篇:摩葛的求婚大作戰

下一篇:婚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