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17:34:50點點

摩葛的求婚大作戰

當皮耶爾去追巧克莉的時候,一個人將手撘在香草肩上
"是你....摩葛"
"看到我不高興嗎?"
"沒有....不過你怎麼會在這?"
"因為...我想知道皮耶爾怎麼跟巧克莉求婚"
"那我們一起去吧!"兩人來到愛之橋後,看到皮耶爾成功的香草興奮的抱住摩葛
"////抱歉...."香草害羞的放開摩葛
"香草,我...."
"?"
"我....我....我先回去了"說完後摩葛迅速回魔界了
"?....那我也回去好了"香草隨後也回魔界的店裡
~魔界~
"怎麼辦....我真的不敢跟香草說....(嫁給我...)唉~"
"摩葛老師,你成功了嗎?"站在摩葛身後的巧克莉問著
"巧...巧克莉!!妳不要嚇我"
"對不起,不過老...摩葛,你到底有沒成功"
"沒有....我不敢講..."
"你就是太膽小了,在這樣香草一輩子都不可能知道你的心意的"
"我也知道阿!可是我不像皮耶爾那樣勇敢阿!"
"皮耶爾是皮耶爾,你是你阿!"
"......."摩葛陷入沉默中
"....不然,讓我幫你吧!就取名叫做~摩葛求婚大作戰~"
"會成功嗎?"
"包在我身上!"
"巧克莉,一大早把我叫起來做什麼?"還沒睡飽的摩葛一早就被巧克莉叫起床
"快起來,我們今天要去人間野餐"
"人間...野餐...妳別開玩笑了,妳還有女王先修課要上,怎麼可能去人間野餐"
"是真的,我已經徵求女王凱蒂的同意了"
"我知道了....我起來就是了...."
"那我在外面等你"巧克莉離開後,摩葛換下睡衣穿上白色襯衫.藍色牛仔褲將過肩有不長的頭髮綁起後,便跟巧克莉往人間出發
~人間~
"他們已經到了"
"誰阿?.....皮耶爾跟......香草!!!(婽米!我怎麼都不知道香草也要跟我們去....我一定是被巧克莉騙了....)"摩葛驚訝到說不出話
"巧克莉,你們也太慢了吧!"
"抱歉,香草,你們等很久了吧!我們走吧!"正準備要走時摩葛卻把巧克莉拉到一旁,兩人不知在說什麼悄悄話
"妳怎麼都沒告訴我香草也要跟我們一起去(早知道就穿帥一點...)"
"為什麼我一定要講,如果講了你不知道會穿成什麼樣子"
"妳....."
"阿~好痛,你做什麼阿!"摩葛輕輕拉了一下巧克力的頭髮
"這是處罰妳騙我"
"你......阿!"說不到兩個字巧克莉就被皮耶爾抱了起來,可憐的摩葛則是被皮耶爾瞪了一眼
"皮耶爾,你可以放我下來嗎?"
"可以,不過不准妳在跟摩葛這麼近"
"我知道了!快放我下來"皮耶爾將巧克力輕輕放下
"好了,我們快走吧!"四人往有著優美風景之稱的~夢幻花園~出發
~夢幻花園~
"我們分成兩組逛好不好"
"恩!"
"那我跟皮耶爾一組,香草跟摩葛一組"
"我跟...."
"香草,抱歉,因為皮耶爾不是很喜歡摩葛"
"好吧!"四人分成兩組人馬
四人分完組後便各組行動
"香草,那邊有紫羅蘭花園,要不要去看看?"
"我很喜歡紫羅蘭,因為紫羅蘭會讓人覺得謙虛"
"是嗎?我也一樣,那麼還有白山茶花園,要不要去看看"看著兩人之間的氣氛越來越好巧克莉也鬆了一口氣
"(我還以為他會緊張到說不出話,看樣子還不錯)皮耶爾,我們去看瑪格麗特好不好"
"巧克莉,妳知道白山茶花和瑪格麗特的花語嗎?"
"是什麼阿~"
"白山茶的花語是真情而瑪格麗特的花語是情人的愛"
~白山茶花園~
"香草"
"怎麼了嗎?"
"香草,我問妳,妳喜歡悟或索爾嗎?"
"你怎麼這麼問?"
"我只是好奇,因為有時候我都看到妳跟他們聊的很開心"
"我並沒有喜歡悟或索爾,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是嗎?(太好了,接下來....摩葛,鼓起勇氣吧!)香草,我...."摩葛單腳跪下拿出一枚銀色紫羅蘭的戒指
"摩葛....你這是"
"香草,其實我自從在帕蕾第一次見到妳,我就喜歡上妳了,請妳嫁給我"
"我.....我...."香草一時不知如何回答
"妳不答應嗎?....如果妳不願意也沒關溪"
"不我.....我也跟你一樣....我也...很喜歡...你"
"香草妳的意思是妳答應嫁給我"香草點點頭,摩葛將戒指套到香草的手指上後興奮的將香草抱起
"不要這樣,大家都在看"看著大家往自己看,香草害羞到了極點
"我知道了,走吧!集合的時間到了"
"恩!"兩人甜蜜的手牽著手到集合地點
~夢幻花園大門口~
"不知道摩葛成功了沒..."
"巧克莉,妳喜歡摩葛嗎?"
"沒有阿!摩葛喜歡的人是香草,我只是幫他,就像香草那樣"
說到這皮耶爾不好意思的底下頭
"他們來了,香草.摩葛"
看著香草手指上的戒指,巧克莉高興的抱著皮耶爾的手臂,四人就這樣手牽著手回魔界
~魔界~
"摩葛,這個給你"香草將一個用盒子包起來的東西遞給摩葛
"這是....巧克力"
"這是送你的情人節禮物...雖然有點晚"
"一起吃吧!"
"恩"

~摩葛的求婚大作戰~成功

上一篇:皮耶爾求婚大作戰

下一篇:婚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