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7:30:21香菇

家族聚會

基隆,一個北海岸的城市

今天的家族聚會呢

是為了慶祝外公生日

特地跑到基隆吃飯

不過呢.....我卻沒辦法吃((可惡的牙套..

我就看著表弟、表妹們吃的津津有味..

我只能乾瞪眼阿..:((

表弟還建議我..乾脆把菜打成果汁好了..((噁~

吃飽喝足後

又殺到宜蘭礁溪泡溫泉

川╳春天

很不錯的一家溫泉飯店

有各式各樣的溫泉

薰衣草、薄荷、牛奶....等..很多很多

其中有一池,是專門泡腳用的

池子裡有很多的魚

把腳泡進去不動

魚就會來把腳上的死皮吃掉((有點癢,被大一點的咬還會痛>"<

玩的非常盡興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