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2:26:09。貴公主★〝茶

 生日,心情 ? ﹑。








      今天、生日?!

      卻沒有一點快樂的成分存在ˇ
      開心不起來 ?! 












      現在沒有你在身邊,
      不能安慰我,
      問我怎抹叻 ?
     




      現在要學會堅強ˇ
      就算不開心,
      還是要有微笑 :)
















               >` END 。


















  ******* 第 二 段 ******* 
















      壹大早起來、     吵架ˇ
      今天。吵叻五次以上ˇ
      呵ˇ



      -



      再來、




      連個蛋糕、禮物都沒有 ? 

      今天是我的生日麻 ?









      呵、好落魄噢ˇ
      我等了你一整天了、
      你卻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







      很需要你陪。
      你卻不在身邊、

      雖然有說要帶我出去玩。
      但ˇ我比較想要你的壹句 ..


      〝 生日快樂 〞 






   [[ 逼、摁麻ˇ...* ]]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