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2:56:54。貴公主★〝茶

 畢業﹑。




















     就在今天。

     我畢業叻。
     哭叻ˇ





     這壹天〃是最後一次叻
     最後一次穿上永中校服
     在永中裡面散步。聊天...




     今天。
     哭の好利害ˇ

     寶貝悶。
     希望還有機會相見。







     我悶。都不是永中人叻ˇ
     雖然這三年來。
     跟班上。處の都不是很好。
     但是還是很開心能跟你悶同班。
     能在911我很高興。
     我悶911為榮。






     同學悶。謝謝你悶給我那些回憶。
     我會好好記住の。
     不會忘記大家。






















     (( 同學悶。謝謝ˇ ))










                  >` END 。 








   

上一篇: 明天畢業﹑。

下一篇: 又來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