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21:40:06。貴公主★〝茶

♥ 我愛你﹑。 ܤ -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離開。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一切。




 +[[ 我愛你。最不想失去你。
       最不想離開你。

   我願意。用我得生命來呼喚。
      來呼喚你對我的愛。

   看著你。眼淚就掉下來。
     請你不要離開我。

   只因為。我最愛的就是你。
       我不想失去你。


   我習慣。有你在的日子。
    習慣。被你保護的感覺。
    習慣。對著你撒嬌。
    習慣。時時想著你。
    習慣。常對著你說。   ]]+ 



  (( 。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