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3:04:25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兩天

禮拜一 , 其實忘了差不多

簡單來說 , 阿良禮拜日跑來我家

住我家呀 =)) 因為要去學校這樣 。

所以三點睡 , 六點起床洗澡這樣 。

然後出發到全家 , 等豬頭 @@

然後上光啟坡 , 很懷疑穿便服能不能進去==

因為一堆人都穿校服 , 穿便服的10根手指頭算的出來

所以猶豫了一下 , 最後還是走了進去=))

然後再豬頭教室外面發呆 , 之後真的太無聊

就跑去寒洞發呆 - -”

話說豬頭他們班有幾個智障 , 看了真想打這樣=”=

沒辦法 , 國中生吧 , 話說國中誰沒白目過 ?

是吧== .. 還在那邊耍台耍屌 , 真幽默這樣 。

看到就一肚子氣 , 好像很熟一樣

一直在用豬頭 , 喜憨兒 ‥

然後到現在認識了一些學妹這樣==

洨孩、豬頭、沛沛、草莓、冒冒、布丁、小郭。

學弟麻 .. 真是太少了這樣= =”

101的一個加我, 再來張家豪他弟這樣.. 其他 , 好像沒了 =))

之後跑去辦助貸 , 叫阿良去打網咖 =)

然後辦完助貸回去找阿良 , 順便開了一個小時

真是浪費錢 ` 因為都不知道要幹麻

玩到最後居然在玩即時通這樣 ?

哀= =

之後接豬頭放學 = = =

結果豬頭他媽說不要出去打球 , 在家休息好 。

因為還要上班這樣 = = 但是都已經到豬頭家了

剛好我又很累這樣 , 直接睡到死 ==

然後睡到7:5X分 , 阿良叫我起床 。

然後叫我去教豬頭起床這樣 。

因為豬頭他媽在他旁邊睡覺 , 阿良怕吵醒他媽==

然後我揪跑去叫 =))

推了幾下 , 叫不起來 。

就丟給阿良去處理了== 之後還是阿良把她叫起床 。

然後他就去上班 , 我們就回家 =ˇ=”

之後 。 省略 ‥

又是三點睡 ..

然後睡到中午十一點 。 驚醒這樣==

因為原本答應豬頭要送她去上課啦 !

結果睡過頭 , 真是的 ‥

然後玩電腦 , 出發中壢 `

為了拿戶口名簿給我哥這樣 。

到了中壢 , 哇哈 。 我跟我哥很有默契這樣

衣服穿同樣的 ? 顏色不同而已 。

猜猜是什麼衣服 , 是小屏買給我的那件衣服

巧的是 ,我哥穿的顏色是 "綠色" 幽默吧‥

然後我哥去網咖糜爛 , 我和阿良在我媽家到處找東西吃==

幾乎什麼東西都吃了一次 =))

然後肚子很餓 , 剛好附近有SOGO (不到五分鐘路程)

所以跑去SOGO吃麥當當 ==

無敵雙辣雞腿堡? 145元這樣

是蠻大的 ? 可是吃起來很不方便這樣 。

麥香雞又漲價 , 真討厭 99$>105$ ?

吃完東西又跑回去我媽家 , 看”辣妹搶銀行”

看完之後繼續發呆發呆發呆, 然後九點多閃人 。

回到桃園 , 再搭公車到迴龍?

第一件事是什麼 .. 是很全國的跑去找豬頭這樣

因為算一算到那豬頭差不多剛好下班啊

全國吧 ==

到了之後 , 真的剛好11點整這樣 。

豬頭也下班啦 , 跟他盧小了一下 。

可惡欸 , 然後我揪跟她媽飆車

她媽騎機車這樣 , 我騎腳踏車 。

很努力的再追 , 哇哈哈哈 , 最後以一秒之差追到了啊

到了她家門口 , 跟她媽說聲晚安就閃人這樣 。

然後直接前往阿良家 , 到了他家 。

很累這樣 , 一進去 , 她媽剛好要下樓 。 說被我嚇到=”=

然後阿良換個衣服聊個天 , 又出發到我家啦 :))

沒辦法 ` 我跟我爸說要十二點之前到家

當時已經 11:4X了 , 想也知道趕不到==

隨意囉 , 而且好累 , 累到一個鐵腿 ”

一整天都再騎腳踏車 , 偏偏上坡又很多這樣

腳軟阿 , 所以一路上都很慢很慢很慢的騎

三不五時就亂吼亂叫 , 說真的 。

是抒發心情的好方法 , 悶悶悶 。

然後到我家 , 我爸睡了這樣 :))

之後阿良喊肚子餓 。 所以勒 。

原本想說騎腳踏車去買東西吃..

突發奇想說我沒騎過機車.. 偷騎我爸機車出去這樣

一開始騎 ` 阿良說我油門催太快這樣=”=..

然後轉彎處要煞車阿 .. 騎腳踏車習慣了 。

會想要用腳煞車== 又煞不太住 , 差點去撞到路邊的計程車 =))

然後阿良說他先騎 , 哈阿哈 `

買完東西換完騎回家 。 真的很爽這樣 。

不過很冷 , 一直發抖=”= ..

一路上就是飆阿~~

爽呆了那種感覺 , 第一次騎機車 。 就載人這樣

阿良真是不要命了 =))

End *
*Gm-xD** 2009-03-10 00:40:31

ㄏㄚˋ
好久不見這樣`
怎又回來用報台勒=ˇ=?

最近過怎樣阿?

億緣ˇ 2008-08-30 11:28:10

傻子辰:D

2008-08-28 18:45:21

  
  呵呵呵。
  跟你葛格穿同款的衣服 =)
  XDDD
  
  真有默契欸!
  XDDD
  
  你騎機車載人阿!
  澳不!
  會不會太可怕了點阿?
  XDDD
  
  小心欸你 =)
  
  

版主回應
齁齁齁齁 , 當然 :))
就是你說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那個人穿的那件麻="=

我騎機車 , 好玩哦 ==
其實還蠻好上手的麻=\\=
回家換我騎==ˇ
騎上坡 , 騎到50~60左右這樣
哈哈哈 , 好玩的速度感==


結果隔天出車禍 , 騎腳踏車才出車禍==

騎機車反而沒事這樣
2008-08-29 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