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8:27:36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三四五

齁 , 說說星期三

考什麼 ? 數學 、 自習、 英會、法律

數學 , 我真的很努力的背完答案

很開心的說 =) 因為我記得我背了 13題左右的答案

降子應該有65分 =D..

誰知道卻聽說我只有 55分 .. 我真的很冏 ..

搞什麼? 數學就是不讓我過就對了 ˊˋ

「數學學期總成績:54分」 恭喜補考...”


法律 , 秒殺型的法律ˇ

不知道又粗心在哪裡 , 隨意啦 , 每次考卷都不發回來 `

我都不知道我錯在哪 , 真的很度爛欸=ˇ=

這次才 94分 一次比一次爛 =”D

「法律學期總成績:95」 恭喜 PASS

英會

我記得當時寫的蠻輕鬆的 , =)

有一些是小猜 , 當然也是有作弊 ?

好像吧 , 我忘了差不多 =”D

段考成績:79

「英會學期總成績:84」 恭喜 PASS

考完試之後我們討論一下 , 決定去音速打撞球=D

之後覺得都只有男生很無聊

所以跑去找小孩 , 盧了很久 , 小孩才說要出來

她是拖檯錢的Queen =ˇ= 拖了 n個小時才到音速

之後帶了 豬頭、小緒、小白

齁齁 , 小緒 ? 蠻正的欸=D 有驚訝到的說 =”D

小白 , 是很酷那種 , 有一點像阿K的FU

沒想到他還認識王豪毅=ˇ= ..

之後我們一直打撞球 =ˇ= 樂趣很多

最敗呎的是豬頭 =ˇ=

被耍了超大 =)) 笑翻 ˇ

然後打到五點多吧 ? 四個小時多的撞球 =\=

在跑去打網咖 ` 結果笨小孩 , 他媽太擔心他了ˇ

所以他提早走了 =ˇ= 然後我揪在網咖和瘋狗打信長

整個很白目的信長 =))

我拿長傳、蜻蜓、村正的濃姬 , 還打輸 武士、錫杖、吹箭、何泉、兵卷的齊藤

整個很好笑。 回家淋雨ˊˋ


星期四 、 考 , 國文 、 健康 、 地理、化學

國文 , 超棒的 , 是雞姦老師監考=))

全班一陣歡呼聲當中讓我從睡夢中醒來..

之後因為雞姦的課太好作弊 , 作弊做很大ˇ

單選題很多不會的 , 但是複選題大部分都一樣 , 只有一題不一樣吧 ??

所以複選幾乎都對=ˇ= ((作弊很大的意思

默寫也都寫完=D

閱讀測驗麻 , 是全部都看不懂= =”

成績出爐 , 段考成績 : 78

「國文學期總成績:80」

健康考試 , 爆笑到極點=ˇ=

那個什麼鳥題目 , 快笑死掉

什麼十大死因是哪一個 A.騎腳踏車跌倒 B.被老師打 C.惡性腫瘤 D.火燒庴

敗呎答案 , 誰都知道==

還有一題 , 人的呼吸系統停止多久後會死亡之類的

A.60~120秒 B.3~4分鐘 C.5~6分鐘 D.哈哈哈我不會死

敗呎都不會選D= =

真是夠了 , 結果段考成績 :85而已 , 低到爆=ˇ=

「健康學期總成績:未知」

然後地理 , 那六十分我還算OK的把它給寫了完 (當然有作弊)

其他不是複習卷上面的就靠著自己的知識 + 運氣把它瞎猜完成了 ”

分數還算不錯 , 有 80分=ˇ=

「地理學期總成績:64」 恭喜 低空飛過==

化學 , ˋˊ

是難到爆炸的意思...

從頭猜到尾=ˇ=

段考成績; 沒 , 學期成績; 沒

之後 回家 ˊˇˋ 結束

今天 , 英文 、 國防、 電腦、生物

英文 , 很機車 , 我們大家位置都橋好了

搞什麼 ` 來了一個機車的監考老師

害我們後面一整群全部死亡 ˊˋ

都沒什麼作到....”

結果英文才 76..

「英文學期總成績:83」 恭喜 沒被當==”

國防 , 王世賢監考ˇ 弊照做

幾乎是一題一題對照複習卷看下來..

結果段考成績 98 錯在哪 不知道=ˇ=

「國防學期總成績:93」 過了=ˇ=

電腦 , 搞什麼 , 複習卷給 28題 , 然後出25題

25題裡面又有約略 5題是複習卷沒有的=ˇ=

阿我好像有寫錯還是怎樣 ? 居然分數才 81 ??

齁 「電腦學期總成績:72」 恭喜 爛到爆!!

生物 ` 一樣秒殺題 沒作弊 =)).. 是幫人作弊

恩 , 然後一百 , 三次段考都一百

「生物學期總成績:99」 ((有點瞎

考完試約好去陪蛋剪頭髮

之後陳祈融、權展也突然說要去 。

所以就到全家等 , 豬頭 。

之後脫檯錢的是 陳祈融 =D

不過他真的很猛 , 居然回家之後用跑的跑過來 =))

笑翻我 , 有公車不搭用跑的=ˇ= 時間多

之後揪搭車 , 還遇到小扁、倩打、大寶、吃魚=))

一直讓坐 , 我才坐下不到十秒鐘就讓坐ˋˊ”

哈哈阿 , 還被稱讚 , 好爽的意思

之後叫豬頭坐著不坐 ,不知道在盧沙小==

我揪自己坐 =))...

後來有兩個空位才把他硬擠進去坐著..”

到桃園 , 然後蛋、陳祈融跑去剪頭髮

蛋剪完之後.. 很酷欸 (不過要燙才酷 .. ((他有用暫時燙那種..

陳祈融的頭髮整個很 , 搞怪 =))) ((不過燙起來也蠻酷的ㄚ

之後揪跑去吃麥當當, 吃完又跑去統領9樓玩 =))

玩好多東西 , 哈哈哈ˇ 買了 3百元代幣

白痴蛋阿 我叫他買兩百元她給我買三百元==

喜憨到爆=ˇ=..

一路上就是一直在整豬頭 , 笑到翻 =))


結束 * 內容很精采 , 卻沒有什麼重點==

上一篇:* 一整天

下一篇:* 暑輔一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