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1:52:23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一整天

今天一整天都是虛到爆..

一早出門 , 然後等屏 =(.. 結果等到七點

她沒回我電話 , 也沒看到他 , 我以為他先上光啟了 ?

後來才知道他搭更後面的車ˋˇˊ

蠢欸 , 怎麼不回我電話咧 ˊˋ"

一早早自習 , 我好像沒印象了 , 應該就是一直睡吧ˊˋ

睡到國文課 , ㄟˊ , 國文老師又請假 ,

好棒 ˊˇˋ 可是我沒力氣看書了

所以揪一直睡 , 睡到考試 , 然後揪把答案卷放桌上

從頭抄到尾 == 一百分阿 , 有沒有厲害 =D

之後法律課 , 我忘了我在幹麻 , 有一段時間再發呆跟睡覺

生物課 , 看多倫佐的油 , 蠻好看的 ,

看到好累 , 因為趴在桌上 , 腰好酸==

之後乾脆做在地上 =) 還比較舒服== ..

可惜沒看完 , 真的不錯看 , 只能說 , 父母的愛真偉大 =)

之後中午 , 那個維修電腦的傢伙 , 問我們有沒有空(我、寶哥、舜承)

不用想都知道一定有好處 , 當然說有空阿 =D

結果中午我們就去選修教室六 , 吃披薩 , 薯條 , 雞塊 , 喝飲料

我很哀怨 , 搞什麼阿 ? 偏偏選我生病才來給我吃那麼好==

不過我還是吃了一些披薩薯條雞塊 , 至於飲料麻==

選到一個難喝的東西, 好噁心` 叫梅子可樂

難喝到爆 ˊˋ 我都快吐了 !

然後吃吃喝喝完 , 看變形金剛 , 當然只能看到一半阿 =D

而且很沒Fu 因為都沒聲音=ˇ=

之後班會ㄚ , 自習阿 , 聽演講阿 , 我都在睡覺 =(

不知道 , 頭就很暈很痛很熱, 就一直想睡覺 ˊ口ˋ

一直給他睡到第九節 , 說好了 , 不在蠢面前睡覺

所以我給他撐到了十五分 , 然後出發前往 檢定場地

然後在那邊哈拉聊天阿 , 到了四十分左右才進考場

就一直打字囉 @@ 耶黑 , 好慢欸ˊˋ

我才一百個字而已 .. 有點失望 , 不能怪罪於感冒吧

要怪怪在那種測驗方式我不習慣

通常我測驗都是直接字幕在電腦上..

但是檢定的時候是發一張紙 , 要你把紙上的字打到電腦上

阿你一下要看紙 , 一下要看電腦核對有沒有打錯字

然後再跳回去看紙的時候.. 就要開始找 , 剛剛打到第幾行

這樣速度就慢了ˊˋ 我還以為我能打到一百二十個字勒 ..

結果才一百 , 好失望 ˋˊ ..

放學後跑去看醫生 , 哈哈阿 , 搞什麼

我被坑錢了啦 , 醫生叫我掉點滴 , 我以為不用另外付錢

誰知道他跟我說要三百元== 害我躺在那邊一個小時..

呼 , 真的有比較好一點吧 ~ 現在全身一直冒汗ˊˋ

排毒是嗎 ? 頭還有一點小痛 ˋˇˊ ..



這幾天要考試了 , 妳應該也不會上線吧 ?

哀 , 好想妳的說 =) .. 沒有你陪真的很無聊。



擤鼻涕擤到鼻子都快破皮了 , 摸鼻子就好痛==

我今天包了有五十顆以上的水餃拉 ˋˊ

應該還不只五十顆勒 , 我都快用掉一整包的衛生紙了 !!

上一篇:* 流行請假

下一篇:* 三四五

﹋♡ 我〝不乖 2008-06-23 18:12:59

要好好保重身體噢...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