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9:40:35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烤肉

好喜歡妳=) but , What can i do ?

齁 , 到最後面 ,, Have a kind of strange feeling ..

所以不想多問 , 嘖嘖 ,,, 也沒...


***********************************


齁 , 一早就在期待烤肉 =)

四點半起來 , 小看一下英文 , 然後開始玩電腦 ,

之後六點半出門 , 等小屏 , 去頂好 ,

遇搞蛋 , 和寶瑄 , 小屏到了之後 , 揪進去頂好買東西啦==

齁 , 買了一堆 , 免洗,碗筷盤。 豬血糕 , 木炭 ,

之後再去菜市場 , 2斤蛤罵, 五十元 =D

再來就看搞蛋跟老闆殺價 , 然後就出發劉廣能家 =)

然後放完東西 , 上學 =)




第一節聽說是考數學,
難度有到 , 有討厭到 , 有北爛到 ,
最高最高全部都寫對也才 82分 , 說真的 , 有點小失落ˊˋ
那題第7、9題 , 套公式揪應該要會的題目 , 卻忘記公式
根本不知道要背那個公式ˊˋ 齁 ..

第二節 , 是音樂 , 很瞎 , 超瞎 =D
是健康老師監考 , 我愛她監考 =) 作弊超容易
一開始上課家寶的手機響 , 他連管都不管
也沒過來看== 瞎爆了..
之後咧 , 我就把答案給了一堆人 =)
然後家寶最後一大題不會寫 , 我還直接把它的考卷拿到我桌上
寫完之後再還給家寶 , 整個就是太好作弊了==

第三節 , 是那地理 , 除了有洩題的之外 , 幾乎都用猜的
實在沒有什麼心得感想 =) 略

第四節 , 化學 , 很爛 , 是從頭猜到尾的意思 ...



今天公佈成績 , 國文 = 88分@ˇ@
音樂 , 應該有一百=D
地理 六七十分吧==
化學 , 聽天由命了 !!


放學後 , 前往廣能家 , 拿食材

拿完後 , 等了很久 , 瘋狗才來接我們== ..

之後 上頂樓 , 開始生火=)

風好大 , 很難生 , 再來終於生起來

這次我沒啥烤肉=)

只烤豬血糕跟豬肉.. 有點瞎

過程簡略帶過.. 就是一堆人在烤肉 , (曬太陽)

一堆人在房間打牌 , 打砲== 是旋轉跟吃魚在嘴砲=D

游崴翔最厲害== 幾乎從頭躺在沙發上(算吧?) 然後叫人出去說 要吃什麼什麼..

HA 超無言的 =D..

之後 , 烤ㄚ烤ㄚ烤.. 準備結束了 =)

開始玩水 , HA 我第一個開砲 , 爆漿褲子馬上變成尿褲子==

之後換我被瘋狗、爆漿圍毆== 整個濕到透

最後, 廣能、搞蛋、爆漿、祈融、我 全身溼答答 =D

人太少了啦 , 真無聊 , 玩水過程中我還摔倒 ,

痛到爆==.. 是好險沒有撞到頭或是什麼地方..

但是右邊肩膀到現在都在痛..@@

然後 ..=D 食物還剩一大堆

瘋狗說要丟掉 =D 我們也不知道要放哪

所以也就想說拿去丟 , 我還從六樓往下丟人 (拿甜不辣)

陳祈融、小艾都差一點被我丟到.. 他們都以蹲下躲過=D..

之後揪想要拿去垃圾堆丟 , 但是在旁邊賣水果的阿桑揪叫我不要丟

他說他要== 所以我揪給他了 @@..

然後前往三多打球 , 打打打 ... 我整個就是很冏

根本不會打 , 然後又要跟小屏一組...

整個就是很拖累的感覺 , 很討厭 ..||

哀 == 煩.. 之後就稍微休息一下 ,

摁 開始有種 , 怪怪的感覺

後來洪品佑、改買、小扁、奶牛、智超、游威來了之後

他們說要報隊 .. 小屏也剛好說要走=)

阿呃 , 不知道要不要陪你回去 , 不過看來是不用

所以也不想多問 ....

之後沒多久我也走了 , 因為我根本不可能跟他們打籃球

我呆在那邊做啥 , 揪回家了 ....

乎 , 這兩天 , 花錢花很大 ”

兩天前才拿到 兩千元大鈔 ,

今天就剩下三百多了 == ... 唉唷

要省點花了 =( ..
烤肉名單 :

蛋蛋、餅乾、瘋狗、小白、旋轉、吃魚、小屏、小辰、學姊(嘟嘟)、林佩、
小扁、爆漿、搞蛋、宝哥、咬男、麒傑、舜丞、小艾、家宝、祈融、
崴翔、博鈞、改買、廣能、猴子、兔宝、呂明昌、呂明昌女友、
瘋狗三個朋友

上一篇:* Today

下一篇:* 感謝國中生=)

臭餅是香的 ha &#9829 2008-05-17 23:59:11

很咖心這樣:)
喜囍囍囍/
玩水玩的好瘋

也有想玩的衝動 哈
很清涼Ohhh

版主回應
HA 開心好阿=)

雖然 ‥…

齁 , 一起出來玩才好玩

我們玩到後面好無聊=(

因為沒有人可以玩=D
2008-05-18 00: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