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2:22:27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Today

今天是段考 =) 算是正式第一天吧..

昨天考的國防.... 97分=D


都很簡單逆 =) 國文剛剛好 , 好像都是國文老師發的題目呢!

不錯噢 =) 大部分都有寫到 , 分數應該不會很低吧

雖然也有很多是用猜的好嗎== .. 撲 ..

之後 , 法律 =) 超棒的 , 一分鐘之內噢!

我揪寫完了== 然後開始畫卡 ` 畫完 , 睡覺 =D ..

第三節生物 , 只有兩題有稍微遲疑一下 =D

其他都用秒殺 , 最後確認那兩題沒寫錯 =D

再來就是那英文囉 =D ..

我很認真的讀書欸 =\= 所以 , 他洩題洩大概40題

40題裡面有1~2題是時態的地方我沒看到==

所以答案不大確定 , 不過 ...

今天麻 , 國文 應該有7X .. 或更低 ..

法律 ` 應該是完美的一百

生物 ` 也是那完美的一百

英文 ` 也有個八十來分吧


今天幫助很多人作弊 =D 是不是 , 助人為快樂之本

考英文的時候很刺激 , 我剛傳完答案給別人沒幾分鐘 , 王世賢就走過來 =DD

大概是我們這邊太多人都看起來要作弊吧 =D..

嘻嘻 , 明天大家繼續加油 =D

放學 , 我們一群人跑到 手工豆花吃 刨冰..=)

齁齁 , 揪吃 , 還玩大老二 (撲克牌)

超好笑的 =) 老二搭ㄅㄛˋ , 超過十張 搭ㄅㄛˋ

結果咧 , 舜承超屌的=D .. 彈劉廣能 96下耳朵==..

哈哈=) 今天最大的輸家是劉廣能 , 總共被彈了有2XX下耳朵=D

之後又跑去鴻金寶附近的 樹之林.. 逛了一下 , 沒要買的東西

又走了 , 走到鴻金寶 , 逛一下 , 怎麼都是賣女生的衣服==

我只能說~ 女生的錢比較好賺=D ...

之後跑去吃麥當當 , 我和阿良吃兒童餐 , 有玩具欸 =D

是KERORO== ... 蠢弊的東西..=D

我還買那個搖滾玉米吃 , 結果 , 是難吃到爆的意思

下次如果要吃那個 , 請不要加百香果醬 .. 還會稍微好吃一點==

加了 , 簡直是... 難吃到爆炸阿 !!

之後吃完就各自回家 =D ..

晚上七點又跟劉廣能跑去新莊夜市逛 ..

乎 , 終於買了東西 .. 牛仔褲+衣服 .. 390*2 ..

還幫旋轉買一個皮帶 99.. 所以今天花了有一千元呢==..

明天還要買材料 =D .. 好多東西阿 !!

晚安 !

上一篇:* 累翻了

下一篇:* 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