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21:08:40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不給請,我揪翹

怯怯 , 不給我請假 , 下次我就不請假 , 但還是一樣出校門

哇操 , 有沒有這麼北爛的 , 跟你請三次 三次都不給請

去妳媽的姬芭王八蛋欸 !..

***********************************************

一早是那英文課 , 過的很快 , 很無趣

其實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幹麻 ,

一下課揪跑到101 去聽良、寶、豪在吵架

我真的覺得很白痴, 有什麼好吵的

不過就是一個蘋果咩 ! 真是的 ,

雖然它長的應該不錯看.XD 但也不必吵成這樣咩

真是夠了噢 ! 兄弟之誼比較重要吧..

還有 , 阿寶 你夠了噢 ! 我越來越賭爛你了= =

每次教你借我東西都在那邊該該該 , 搞不懂你在想殺小欸

馬的哩= =” 賭爛欸 ! 不要以為撈ㄉㄨㄚ給你撐腰妳揪可以白目噢= =

我也是會火大的 , 將心比心一下好嗎 ? 是朋友我才講出來

不是朋友我屌你去死喔 ,

反正拜託你改進一下好嗎 ?我快受不暸了 !

*******************************************************

下午 , 第一節 , 是體育課 @口@ 跟阿良借手機了

結果蘋果傳簡訊過來 , 第一封我沒看到..

HAHA 第二封就是 不回我 , 算了 不理你了 !

害我嚇到 , 馬上回傳 , 說我是阿良的朋友之類的等等~~~

然後小聊了一下 ,, HAHA 體育課原本是要跑1600的

結果下雨 , 取消啦 ! 星期四希望一樣下雨,

這樣去PUB就不會ㄊㄧˋ腿了 ! HAHA

然後下禮拜一再跑 , 至少到去PUB也有好幾天休息時間

可不是 ? ..

第九節 , 我去找王X賢 , 說俺要請假

我還掰說是我爸叫我提早回家的 , 阿HAHA

為啥不說身體不舒服 , 因為之前試過了 .. 還是不給請

結果勒 , 這次還是不給請 , 你他媽的 , 真的很賭爛欸

沒看過那麼北啷的傢伙 ,, 要不是妳威脅我 , 我聽你的勒?

說啥我在翹課就每節下課把我留在辦公室 , 靠 ˇ

隨意阿 , 我釋懷了啊 ! 下次我要請假, 就不去找你了

直接出校門了啦 , 反正你也不會讓我請 ` 何必去浪費唇舌 `

哇靠 , 繼續當唯一翹課的人 , 好背 ? 你他媽的!

很火欸 ! 靠 ˇ

還是懷念一班的人事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