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12:22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刺激、好累

今天超累超刺激的 ˇ  也發現我跑步原來蠻快的(那個較腎上腺素激發,,因為我再逃命>3<)

今天介紹重點就好 ,

第一 , 我被那可惡的王世賢罰了

什麼LOG的性質1~8罰抄"30"遍

哇咧 , 我抄了整整一節課欸.. 很累很累 , 不過當然也全部被起來了= =

還有人要抄 80遍.. 無言 ||

之後 , 放學 , 我一直在耍白痴

一開始先搭阿霓的肩 (還跑去打撈ㄉㄨㄚ跟阿寶 )

結果就被張家豪、撈ㄉㄨㄚ、寶 追殺阿..

一開始還沒防備好 , 就被張家豪絆倒 哇哩咧= =

後來被壓在地上狂歐 (跟我說 朋友欺 不能欺(戲))

之後又爬起來 , 我又跑去搭昭昭 , HAHA

張家豪又跑過來追我 , 這次我當然 UB好了

開足馬力 就衝拉 !! 跑了大半個操場

HA 她追不到我欸 >//< 還拿鞋子K我

沒K到 ` 被我搶走鞋子 , 我繼續跑 ,

他揪追我要拿鞋子 , 我揪把鞋子往上亂拋..

後來他揪停止追了 , 我也休息了一下=︿=

結果才休息不到一分鐘 , 寶、豪、良、撈ㄉㄨㄚ 四個人追我一個

哇靠=口= 我又開始猛跑 , 跑到最後沒力了阿 ,

只好躺在地上束手就擒了- - 又一陣毆打 ,

阿良還說我是鹿XD 因為只有爆發力沒有耐力

哈哈 ˇ 還一直要吐我口水 實在有夠髒的ˋˊ"

之後還是揪走了阿 , 走到圖書館那附近的時候 ,

我又跑去弄撈ㄉㄨㄚ .. 她又追我=口=

我也狂跑 , 跑到警衛室 ˇ 沒地方跑了 只好停住ˇ

撈ㄉㄨㄚ也停住 , 沒對我怎樣 XD"

之後我又跑回去找阿霓那群人

到了警衛室下面一點點 , 一群人把我抬起來=口="

哇哩勒 ˇ 要把我阿魯巴

靠腰ˇ 之後超扯的 , 五班老師、恩災名字老師、教官 看到我被抬著走

都沒說什麼=口= .. 無言欸 !! 揪被拖去電線杆那邊了阿

還好沒弄道我的命根 , 不過把我放下來的時候 , 害我去撞到

實在有夠痛的 ˋˊ"

到了全家 , 看到阿蔡 ~~

我揪跑過去抱旋轉.. 掩飾我自己 XD"

然後旋轉很白目 , 居然用膝蓋頂我下體

靠腰ˇ 就剛好給他頂到了命根 , 靠

真的是超級超級給他有夠痛的 ˇ 痛了好幾分鐘

媽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