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0:40:01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還是那個鳥段考(補完)

今天就是那個期末考最後一天拉 !!

所以咧 ˇ 我特別早起 ?

其實沒關係阿 XD 就是突然爬起來了ˇ

到了學校 , 有阿寶跟陳冠宇ˇ

摁 , 然後就開始發呆之類的

等考試 ˇ=

第一節 , 國文 ˇ

說實在的 , 原本說要靠小冊 , 後來又說算呃ˋ

靠自己實力 , 結果才 55分

ㄚ良勒 , 她說他前面十題才寫完 , 肚子就痛了

痛了之後呢 , 就開始亂猜了 ˇ

猜阿猜 , 猜到玩 , 肚子又不痛 = =

結果勒 ˇ 71分 ˇ 哇操 ˇ 是怎樣= =

機掰勒 , 認真跟不認真差那麼多ˋˊ ..

然後 , 第二節 , 好像是電腦吧 ˇ

ㄚ呃 , 很多人一開始就交了ˇ

只能說是白吃= = 那個也是會排名的吧ˇ

畢竟他也是期末考考科 ` 只是說那個不會列入被當的考慮而已ˇ

ㄚˇ ` 就不要一失足成千古恨 = =!

總之我寫完之後有罩阿良 ˇ 跟小廁 ˇ

第三節 , 生科生科 , ㄚ哈哈ˇ 我的最專長

妳說咧 , 我有把握考一百的咧ˇ

之後阿 , 照了阿寶、小廁稍微 , 還有阿良

摁 , 之後看到沒奶很猶豫的再寫考卷

我揪叫阿寶把答案拿給沒奶 XD”

就看到他在狂改答案XD”

ㄚ哈哈 , 反正今天很白痴

第四節耶 , 歷史 , 也是靠自己隨便考一考吧ˇ

當然小廁也有罩我 XD

我也罩了阿良、阿寶 XD

考完之後咧 , 因為今天ㄨㄢ 生日ˇ

所以我和OD 跟 丸子 還有陳冠宇 就跟著他們到處晃了ˇ

嗯哼 , 不知道要去哪裡

最後到了老大家=ˇ=

嗯哼 , 然後 , ㄨㄢ說要去找饅頭= =

ㄚ呃 , 居然丟下丸子就跑了ˇ

後來和丸子一直再丟枕頭

因為丸子的心情莫名不好 , 那我揪陪他瘋啦 XD

要開心逆 ... 記得噢= =..

之後丸子說要走嘞ˇ 就跑去克萊姆找ㄨㄢˇ

到了之後 , 丸子又跑回老大家= =”

然後我揪陪ㄨㄢ 去借廁所 ((還有陳冠宇ˇ

借完廁所咧 , 又跑去克萊姆玩電腦

玩完之後才準備走 ˇ

--------------補---------------

玩完之後咧 , 跑到龍華書局前面等 金剛ˇ

她說要來在宛過去老大家 , 摁 ˇ

等了很久 , 結果都沒到ˇ

之後我揪打電話問阿良 , 金剛咧 ?

阿良說 , 沒機車出去啦 ˇ 金剛還在老大家=ˇ=

哇咧 , 無言 ˇ

後來過不暸多久 , 小修揪過來了XDD..

然後我揪跟她說 ` 我也要去=ˇ=

我們就三貼去老大家了 ˇ

路上 ˇ 超冷的阿 ˇ 冷到我狂發抖就是了= =”

可是前面那個人好像也很冷 XDD”

好加在的是我還有一件外套拉 = =

雖然不會暖多少 XD 但加減用了

小修一直害我的腳磨到地XD”

一回去 , 剛好被大嫂看到 = =

就害小修被罵啦 , 真是抱歉 ((宛宛也跟你說抱歉

害你被罵 =口=”

回去沒多久 , 小修就睡嚕 ”ˇ”

她很累 , 工作 XD”

然後 , 丸子跟宛要坐公車吧 ,,

撈ㄉㄨㄚ就載他們去光啟那邊撘車ˇ

因為不敢再三貼拉 , 所以揪一個一個載過去”

摁 , 撈ㄉㄨㄚ回來之後 ,

揪在打掃房間 @@” 阿呃 , 那時候我好像在跟阿霓聊天吧= =? ((電話

金剛再玩電腦 , 阿良再 ?? 忘了 ||

反正就是輪流玩電腦阿 XD”

後來 , 十點多 , 阿良跟金剛揪睡了 =ˇ=

我再玩電腦 , 玩到一半 , 小修起床嚕 ˇ

跑去洗澡 , 然後我揪睡了 ˇ

一直在跟老大聊天 XD” 聊了很久

十一二點才睡著吧= =”

無言逆 , 什麼賓館的 ? 阿阿 浩呆||

上一篇:* 又是段考

下一篇:* 緊張欸

2008-01-19 20:55:00

你醬子講好像我再不爽宛一樣XDD

白痴唷~蝦咪莫名,明明揪獎ㄉ很明白!

是因為....ㄉ行為...OK!XDD

噗哈!

版主回應
噢 = = 不好意思

我 , 文筆不好 XDD&quot

莫名 , 阿哈 ˇ 我知道啦ˇ
是因為你說某人的行為很北爛
是嗎=口=&quot 好吧 ˇ 哈哈~~
2008-01-19 20:58:43
♥ ㄨㄢ:D 2008-01-18 20:38:02

因為她跟撈ㄉㄨㄚ 他們很好

我不適合 所以我先走 我也不知道能淦麻*

出來 總比在那悶好吧 ...

版主回應
阿哈哈 , 可是你去了也不知道要幹麻 XD

都好啦 , 你開心揪好 ^口^&quot
2008-01-18 21: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