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3:32:36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又是段考

阿哈哈 , 今天段考 ,  簡單嗎 ?

也許吧 , 但是 .. || 英文真的很難

幾乎沒有看的懂得 =口=" 只能這樣形容吧!!

第一節 , 好像是考 英文吧 ?

是吧 =口=.. 英文很驚險 XD"

整個就是在緊張的氣氛下考完這科

我們換了位置 , 阿良換到後面 ,

也就是

第一排  第二排

|阿寶  |
|我   |良
|    |豪
     |蔡


咱們互相照應就對了   ˇ  大部分都是豪在幫忙

因為它有讀書 , 而我們沒有 =ˇ=

之後 , 考完了 ˇ 大家在討論

摁 , 我大約有 70~80 ((分數控制的很好 ,, 因為期末要 70UP 才不會被當

阿良說他大概有80~90吧 , 還說高分的有點心虛= ="

阿哈哈 ˇ

之後粉妹、沒奶 , 就說他們根本沒有作到弊

阿勒勒 , 因為那個白木李美芳 ` 從頭走到尾吧 ~"~

還聽說嫚嫚被抓 , 整個就是無言 ~"~

嗯哼 , 第二節 , 生涯規劃

大家都在 , R I A S E C .. 很努力 XD

還有 , 成長 探索 建立 維持 衰退 XDD"

就這幾個口訣 ˇ

考試開始時 , 我先寫學程

我有問小廁 XD 小廁不會的也會問我ˇ

所以大約有90分以上巴 , 不能滿分就是因為那個問答題吧= ="

什麼回饋 ? 我寫 , 快樂 XD"

阿哈 ˇ

第三節國防 , 國防阿國防 ˇ

討厭的葉培德捏 = = 別班的教官都比較好

會洩題 , 會怎樣怎樣的 , 連段考題目都沒回收ˇ

而我們班的卻回收走了 ˇ

還好 , 我那時候有認真的找題目 ||

所以都有把90%以上的題目給記住 , 所以成績應該也有90吧= ="

然後我還把我的答案拿給˙阿寶 , 用的是 ˇ

我在前十分鐘先跟阿寶拿衛生紙 ,

然後擤鼻涕 , 擤完之後 ... 過了很久

我再拿一張衛生紙出來 , 寫上我的答案

再假裝把衛生紙還給阿寶= =" 就醬子 XD"

還很正大光明的拿給阿寶 ,

結束之後 , 阿良說他都不會= =

阿哈ㄏ , 白痴阿寶沒拿給阿良看

真是笨欸 , 害阿良少拿一科高分了 (( 雖然我不確定我會不會高分 XD"

第四節阿 , 物理吧 = ="

整個就是超級難ㄚ , 根本就看不懂在烤啥

然後老大寫完之後 , 跟我說 A有X個 B有Y個 C有Z個 D有 ? 個

然後我說 , 屁咧= = 我C超多的ˇ

然後我又看他的考卷 , 之後就幾乎全抄= ="

當然有一些沒抄阿 , 至於怎麼看咧ˇ

那就是 , 眼力好ㄚ , 她放在他的桌子上 ,

我大約看一下 那個筆劃 , 就寫了 XDD"

今天段考結束 , 摁 ˇ

有生以來最刺激的段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