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1:44:57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累噢

齁齁ㄏ , 今天 很早起床

四點多就起床了 , 不知道為什麼

居然爬的起來欸 XD 我以為我會睡過頭呢=ˇ=

之後 , 就洗澡啦 , 然後抓頭髮

今天是第一次 自己抓頭髮 , 所以我用了好久

約半個小時吧=口=” 之後 , 弄到六點

然後十五分我揪出門了 @@”

到了學校 , 揪開始聊天 ,

結果 , 今天居然還要升旗噢 ?

升什麼呢... 其實不過就是學校要炫耀籃球隊的成績給

體驗營的教官們看咩=口=”

結果我們想跟閃電打招呼的機會都沒有 , ((沒人想理蛋黃, 哈哈 。

靠 ˇ 實在是吼 ..

之後第一節英文課 , 某個白痴菜還沒來

睡過頭了 , 哈 , 喜憨兒 ..

第一節課 , 整個就是狂睡阿 XD

還被老師唸 , 念什麼我也忘了

但是他唸完我就又趴了=口=”

第二節內 , 跟阿良換了位置

就開始跟林琪璇聊天 .. 順便做某件事情 ||

之後生科 , 我兩節都再玩手機 ,

但是第二節 , 到一半的時候 , 我再寫東西

寫什麼呢 ? 大家知道就好 XD”

總之 , 我不知道老師會不會答應 ,

但是總是要表現一點班級意識啦 XD”

反正就是把心裡的話說出來而已 , 沒什麼 ..

但是做人能做到那麼可悲 , 還真是 ... 哀...

下午物理課 , 去實驗室 , 我們在聊天 XD

還有繼續做生科做的事情 , 一直持續到放學都在做

參加這項活動的好像有 35個人左右吧 XD”

之後國文課 , 沒看什麼成語 ..

考前看了一下下 , 但是忘了好多

所以考了76分~”~ .. ((考完之後就狂睡=口=”

最後兩節英文課 , 我都跟阿良換位置

他們後面玩的很爽 , 我在前面 ,也還好 。

不過泡泡跑去看牙醫了 XD” 摁

她去補牙 ? ..

放學後我有打電話跟泡聊了一下 ,

摁 .. 就是一下 , 因為 , 她好像在忙吧 ?

講話沒有很專心 , 那揪 , 掛掉嚕 >口<”

之後之後 , 我和良、寶、陳冠宇

去吃肉羹麵﹢潤餅捲

然後吃完 , 就跑去髮廊 ,

到了那邊 , 我的設計師出去嘞@@”

她要我們等一下 , 所以我們就在那裡看髮型書

順便討論阿良要剪什麼樣子比較好看 ^皿^

之後設計師回來了 , 我揪開始問她頭髮的事情

順便跟她買髮凍... 560元 =ˇ=

原本想說連抹前面的都要買 , 但是沒想到那麼貴= =

抹前面的更貴阿 , 六百多元= =.. 哇 .

之後我們又回去光啟 , 跟沒奶他們會合

結果沒奶跟我拿髮凍要看的時候!!

她才剛轉開而已 , 她就跌倒了= =”

靠 , 那個什麼鳥光啟坡阿 , 一堆坑坑洞洞的

連我也拐到好多次 , 只差沒有扭傷而已 !!

結果我的髮凍揪噴了出去 XD ((噴了一些 出去= =”

噢 !!有點心疼  .. 不過沒關係

沒奶跌倒 , 我們都好心疼 ˊˋ” ..

之後 , 大家揪扶著他下去 , 然後陪她一起等她媽@@

後來 , 她媽到了 , 就跟她媽講了一下

再來我們就在說 .. 美女就是不一樣= =

跌倒就那麼多人關心 XD 如果是 XXX 那會怎樣 ?

蕭郎說 : 你有沒有事 ? 沒事噢 ? ((多踩幾下XD

我說: 阿阿阿 , 不好意思 , 時間到了 ,我先走啦 !!!

然後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反正就是狂笑 ,

然後等粉妹走掉之後 , 我們就散了 !!

---------------------------------------

每日一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從南極到北極,
而是你曾經深愛的那個人,無感於你心中那份因愛而生的孤寂。
如果百般委屈仍不能求全,如果呼喊了千萬遍依然得不到回應,
那麼聰明的你當知道,是該走開的時候了。
就算那個人再出類拔萃,只要他對你不知珍惜,他就對你沒意義;
否則你對他的愛,將再被轉化為他對你的傷害。
沒有任何人值得你愛得那樣眉目不揚、狼狽萬狀。
除非把地球壓扁,南極和北極永遠不可能相遇,
那麼聰明的你當知道,
與其以此極追逐彼極,不如寧可一個人面對孤寂。

------------------

明天我要去寫意見箱啦 。

叫他把那個爛坡給填好 ,

不然腳扭傷他要賠錢噢 ?

靠ˋˊ

上一篇:* 樂﹡

下一篇:* 無言的動作

*低調*柏_~ 2007-12-07 00:29:40

對啦對啦

你的活動一定很屌啦XD。。。

媽的= =

從以前他就跟在主任&導師後面跑

套關係啦!

真是有夠"狗腿"= =

不對= =

是"貓腿"= =

媽的第一名又怎樣ˋˊ

自以為= =

連我媽也稱讚他(他也是用成績在看人的= =)

版主回應
撲哈哈阿 , 以成績看人

聽了就討厭 XD

成績不好又怎樣 , 至少我人品比他好多了XD&quot

出了社會還不知道誰死在巷角勒= =..
2007-12-07 05:17:55
ㄌㄧㄤˊ 2007-12-06 22:03:25

噗噗~

心疼吶ˊ_ˋ&quot

版主回應
黑丟 , 心疼 XD&quot 2007-12-06 22: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