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2:08:10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樂﹡

齁 , 今天阿 , 一大早

七點才起來耶 , 噢=口=

整個就是忙阿 , 起來趕快洗澡 , 還要搞那顆頭 XD”

弄好之後 , 七點半了= ˇ=..

然後到校 , 還好還來得及 XDD..

之後之後 , 太棒了 ˇ

哈 , 聽說這顆頭剪的不錯看.. 聽到就是開心啦

不過一堆人說認不出我=口= , 看背影都以為是別班的~”~

實在是吼 ..

今天說實在沒什麼可以介紹的 XDD

有一個啦 , 想到揪 (?)

哈 , 今天很白痴 , 宛突然握我的手..

害我嚇一跳 , 我以為他握錯欸?

因為丸子在我後面 , 結果他說 , 她覺得冷XD”

整個就是很驚訝 (!) 嘻 * 這大概是第一次碰到宛的手吧XDD

之後之後 , 一堆人=口= 好像三個還四個吧

把手伸到我的背後 , 說 好溫暖=口=

哈 , 我整個就無言啦 , 一直問我會不會冷 ?

我說不會ㄚ , 只是我的手好冰 , 而且比他們還冰 ~”~

到了放學 ,

我、寶、良、老大、蕭郎、沒奶、Od、阿k、嘎奶、老大的朋友

去新莊夜市晃 , 買了一些東西

一開始就買皮帶 , 蕭郎買了一條150的..

之後就逛逛逛 , 越逛越後悔吧=口=.. 太早買了

我也是太早買了 , 不過是襪子XD”

三雙一百 , 結果才走一走 , 就看到 六雙一百=ˇ=”

哈哈 。 整個很囧 ..

然後 又買了一條皮帶 .. 99元 XDD”

今天就花了好多錢 , 四百多吧 ~口~”

明天一早還要買髮臘 ((209元ˇ

歐 , 最近花錢花好大 , 要開始省錢了 >//<’

明天揪出去玩啦 , 希望能開心一點 。

那個賤人 .. 沒去會更好吧 。

還好他分車 , 不用聽他在那靠背靠杯 XDD”

------------------------

每日一文 ˇ



朋 友 就 是 無 形 中 伴 你 走 過 風 雨 , 永 遠 支 持 你 的 力 量
朋 友 就 是 一 種 無 法 言 喻 的 美 好 感 覺
朋 友 就 是 在 別 人 面 前 永 遠 護 著 你 的 那 個 人
朋 友 就 是 即 使 是 一 點 小 感 動 , 一 點 小 事 情 都 想 一 起 分 享
朋 友 就 是 當 你 抱 頭 痛 哭 的 時 候 , 扶 著 你 肩 膀 的 那 個 人
朋 友 就 是 當 你 面 對 人 生 挫 折 時 , 一 直 緊 握 你 的 那 雙 手

上一篇:* 爛

下一篇:* 累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