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2:28:33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ㄨㄢ點

◦ ° ▂▂▂▂ ♬◦ ° ▂▂▂▂ ♬◦ ° ▂▂▂▂
 ♣  機哩呱啦基礎篇◦ °

  ㊀ 說說你搭大名♣
    陳ˇ祥 oR 呆辰﹑
 
  ㊁ 說說你搭生日♣
    07/09 .. 都在暑假,都沒有禮物- -||
 
  ㊂ 說說你搭年齡♣
    15歲 @ˇ@
 
  ㊃ 說說你搭血型♣
    是AB
 
  ㊄ 說說你搭性別♣
    男生,,
 
 
♬◦ ° ▂▂▂▂ ♬◦ ° ▂▂▂▂ ♬◦ ° ▂▂▂▂
 ♣  機哩呱啦愛情篇◦ °

 
  ㊀ 單身或甜蜜♣
    單身的嘎
 
  ㊁ 形容另壹半♣
    是個隱形人
 
  ㊂ 說說多愛他♣
    就是那樣的愛。
 
  ㊃ 他劈腿你會♣
    那揪劈了阿- -
   
 
  ㊄ 和他怎認識♣
    就這樣認識了 @@
 
  ㊅ 壘包在
    全壘打(!) 哇*ˇ*
 
  ㊆ 在哪裡認識♣
    那裡 *
 
  ㊇ 說說誰追誰♣
    就是追阿 ..
 
  ㊈ 外貿協會嘛♣
    當然都要,內外兼俱麻~ˇ~
 
  ㊉ 對他說句話♣
    請記得我*
 
 
♬◦ ° ▂▂▂▂ ♬◦ ° ▂▂▂▂ ♬◦ ° ▂▂▂▂
 ♣  機哩呱啦友誼篇◦ °
 
 
 
  ㊀ 說說你的人緣♣
    人緣 .. 說好不算好 , 說爛也不爛...
 
  ㊁ 你最好的朋友♣
    我還是認為是小民 .. ((你應該感到榮幸了!!
 
  ㊂ 他是怎樣的人♣
    實在是夠義氣, 哈 >///<
 
  ㊃ 怎麼認識的呢♣
    我們國小 同班 哈哈XD
 
  ㊄ 你討厭的朋友♣
    沒有討厭的朋友 XD
    討厭只有討厭的人 討厭的話怎稱朋友阿*

  ㊅ 他怎麼討厭法♣
    我沒有討厭的人 所以 什麼討厭法?
 
  ㊆ 愛情友誼誰重♣
    我是見色忘友 ((當然也要看情況..
 
  ㊇ 逛街都去哪呢♣
    不一定XD
 
  ㊈ 是拜金小孩咩♣
    給我多少我花多少=口=+...
 
  ㊉ 回答幾題了呢♣
    我不知道 哈哈XD
 
 
♬◦ ° ▂▂▂▂ ♬◦ ° ▂▂▂▂ ♬◦ ° ▂▂▂▂
 ♣  機哩呱啦開始聯想◦ °

 
 
  ㊀ 說到情侶你會想到誰
    豪、昭@﹏@ (要幸福 ...
 
  ㊁ 說到單身你會想到誰♣
    我XD..
 
  ㊂ 說到老師你會想到誰♣
    賤人..
 
  ㊃ 說到騷貨你會想到誰♣
    PONPON.. 哈哈=口="
 
  ㊄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我、小彥彥.. XD
 
  ㊅ 說到正咩你會想到誰♣
    這樣腦袋會爆炸 *
 
  ㊆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誰♣
    大家 ..
 
  ㊇ 說到水果你會想到誰♣
    西瓜 。 (?)
 
  ㊈ 說到動物你會想到誰♣
    犀牛 (!) 噁..
 
  ㊉ 說到空白你會想到誰♣
   空白 哈哈XD
 

 ☻ ☺ ☻ ☺ ☻ ☺ ☻ ☺ ☻ ☺

  ㊀ 紅色讓你想到♣
    鮮血 @0@
 
  ㊁ 橘色讓你想到♣
    不知道
 
  ㊂ 黃色讓你想到♣
    笑話 .. 哈哈*
 
  ㊃ 綠色讓你想到♣
    草原 !!!
 
  ㊄ 藍色讓你想到♣
    天空XD 好美
 
  ㊅ 紫色讓你想到♣
    葡萄XD
 
  ㊆ 黑色讓你想到♣
    鬱悶 *
 
  ㊇ 白色讓你想到♣
    空白
 
  ㊈ 粉紅讓你想到♣
    粉奶XD
 
  ㊉ 咖啡讓你想到♣
    想睡 。
 
 
 ☻ ☺ ☻ ☺ ☻ ☺ ☻ ☺ ☻ ☺

  ㊀ 冰箱讓你想到♣
    冰棒 *
 
  ㊁ 電腦讓你想到♣
    即時通 ..
 
  ㊂ 石頭讓你想到♣
    打水飄
 
  ㊃ 麵包讓你想到♣
    好吃 *
 
  ㊄ 泡麵讓你想到♣
    一直吃!!
 
  ㊅ 瘋子讓你想到♣
    大家都是XD
 
  ㊆ 上帝讓你想到♣
    救救我吧.....
 
  ㊇ 螞蟻讓你想到♣
    好煩ˋ口ˊ
 
  ㊈ 蟑螂讓你想到♣
    好噁心 ..
 
  ㊉ 思樂冰讓你想到♣
    好冰XDDDDD
 







 【:: ㊀ 看到題目搭第壹直覺就是答案
 【:: ㊁ 請點⑩位大寶貝傳接機哩呱啦
 【:: ㊂ 點過的不可以再重複點
 【:: ㊃ 也不可以回點


宛 , 她都點過了 。

阿我 , 就不點了 ..

上一篇:* Od點(2)

下一篇:* ㄨㄢ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