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2:32:10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Od點(2)

PIC : 我想裝憂鬱 , 但是我不會= =

[壹〕傳給10個人(一定要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我唷




☆壹: 宛宛

☆貳: 丸子

☆參: 粉妹

☆肆: 蕭郎

☆伍: 阿k

☆陸: 豪

☆柒: 聞奶

☆捌: 阿寶

☆玖: 阿良

☆拾: 沒奶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壹〕如何?  很愛笑,也笑的很特殊的美女。

你覺得〔貳〕如何?  也很愛笑,內在不錯美,憨憨的^^ !

你覺得〔參〕如何?  是個傻傻的,感覺像小妹妹 。

你覺得〔肆〕如何?  愛唱歌,歌聲好。人也好。

你覺得〔伍〕如何?  實在夠man !

你覺得〔陸〕如何?  是個很色的白痴- -

你覺得〔柒〕如何?  外表很氣質,講話卻一針見血。

你覺得〔捌〕如何?  某些舉動很可愛。

你覺得〔玖〕如何?  是個見色忘友的傢伙噢 !!

你覺得〔拾〕如何?  正妞一枚 , 笑聲很特別.. > 姆哈哈__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Od*

《2:她是你寶貝麻?》 不是欸 ,嘻 

《3:妳認識他多久?》  幾個月了!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普通 , 不過像大姐姐的感覺欸- -

《5:對她說一句話?》 要拒絕美食的誘惑噢 !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依然還是你,小民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好像沒超過十個 xd

【3: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也許有,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在不是喜歡我的前提下- -”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哪種喜歡?..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目前沒有 。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看狀況 。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有啦!>//< 不過也才親過一任而已 。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秘密 >///<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到不在愛她時。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不是青椒苦瓜茄子之類.. 都ok!
『2:妳最愛喝的飲料?』 我很隨意 。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當然 , 但是要有錢人才能去,我ˇ不是。
『4:愛吃烤肉嗎?』 愛
『5:愛吃火鍋嗎?』 愛




(伍)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游泳

<2 : 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不常做XD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朋友都好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看小說,玩電腦 ,跟朋友出去

<5 : 喜歡跑步嗎? 喜歡 , 但沒那個閒情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沒有

「2:接上題,為啥喜歡?」 不看電視,沒辦法。只看電腦

「3:及時通幾號?」 Angel831003_wei

「4:最愛誰?」 當然是我爸>ˇ<

「5:是男的`還是女的?」 是男的

「6:有老公嗎?」 沒欸ˊˇˋ

「7:有老婆嗎?」 可惜也沒有 。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不會 .. = 口 = 
              
「9:戀愛感覺好嗎?」 很不賴 !

「10:鞋子穿幾號?」 耶 , 26。5  大腳丫

「11:最愛的明星?」 沒有最愛 。

「12:最愛的場所?」 好玩的就去*

上一篇:* Od點(1)

下一篇:* ㄨㄢ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