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1:42:00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跩屁? *

齁 , 今天一整天 , 真的沒啥好介紹 XD

第一二節歷史課 , 第一節整個沉睡 ZZ 第二節 ` 沒啥 , 跳過吧!!

之後體育課 , 第一節 打排球 。 噢- -..

一開始都打的還OK的欸 , 後來一直把球打出界 。

不過還是贏了 XD 贏了四場噢 ^^

之後去攀岩 。 噎 .. 我有過關欸 , 過中線 XD

男生沒幾個有過的欸.. 不過我過了 XD

其中個原因是因為老師告訴我要踩哪之類的XD..

不過攀岩完 手真的蠻痛的XD"

後來班上一堆人在耍白痴啦..ˇ

把跑道埋起來 .. 撲哈哈 = =

埋了好長一段距離欸 , 有成就感 。

我也有去玩=ˇ= 撲阿.. 結果還玩到流血= =

因為有玻璃 >ˇ< .. 被刺到一個小洞@@"

撲 ~ 就我最衰阿 只有我受傷= ="

到下午
------------------------

生規課.. 報告結束的時候

有白目嘴賤阿 , 那個白目叫"""劉建宏""啦!!

裝熟,嘴賤,做作,又官腔 。 MD勒

第一名就了不起噢?

英文課也在那白目 , X勒 , 收考卷不用收我的就對了啦?

X , 被我撞、嗆也不敢講話  , 就很嗆啦

只會私底下嗆 , X 沒看過那麼俗辣的 , 又在那白目

以為自己多強噢? ..

真是的 , 不知道國中被打幾次欸 , 我很懷疑= =

哀 , 這麼白目還敢來光啟.. ..

全班不知道有幾個沒有度爛你的欸 。

有沒有自知之明阿 , 下學期趕快滾出一班阿。

真的很屌欸 , 搞到二班都有人賭爛你 , 都不知道怎麼搞的 。

猛噢 !!
------------------------------------

晚上 , 留下來 , 要打球

結果被一個白目 , 應該是老師吧

說日校的趕快回家 。 哇靠

之前都沒被趕.. 今天不知道他在趕什麼意思的

球框那麼多 , 她在該殺咪阿 。

之後就一直亂晃啦 , 整個超無聊 = =..

打電話給泡 , 都沒聊到什麼 。

無聊更無聊 。 噢 ..

很煩啊 ~"~

上一篇:* 囧

下一篇:* 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