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2:08:01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囧

今天真的很衰欸 。

一早起床眼睛就是痛到一個不行 。

結果結果 , 時間三點半=  =

整個很累又很痛 , 甘脆不睡了 ..

經過一番掙扎 , 所以已經四點左右啦。

突然想到冰塊可以減緩疼痛=口=

就跑去弄冰塊了 .. 冰到五點半 ,

之後就去洗澡啦。 然後..

還是有點不舒服 XD .. 但還是去上課了

到了學校 , 聽歌、唱歌 。 ((跳過 。

數學課 , 我就睡啦 。 沒辦法 很累= =

真的是狂睡 , 第二節被叫去罰站 。

我發現 , 多較幾次我去罰站 , 我大概可以練會站著睡覺吧- -

我還撐在門上面睡欸 = = 不過被蘇婉君笑((名字不知道有沒有打錯

說我真的是太扯了=口=+ , 我只好點點頭 。 繼續睡 XD

護理課‥

之後 , 演戲 , 我們這組演的就是沒有爆點 XD

算了 , 阿鬼演的就很精采 。 超猛!!

整個很好笑 , 分數也蠻高的樣子 =ˇ=

後來加分 , 我們四兄弟 , 三個都一百了 只差我= =

哀 , 可悲 。 老師要是再多念一個 > 沉迷 , 我揪從零條變兩條了!!

不知道有沒有一百 XD .. 管它的 開心揪好 。

下午電腦課 , 一樣啦 , 就是狂玩CS.... 其餘跳過 !

之後 , 不想講了 , 都都都都跳過

國文課請假了 , 因為 , 不想上 。 就這麼簡單的理由

另一個理由就是 , 我要買信紙=口=.. 很白痴吧..

因為我怕晚上才買我會忘記 XD , 總之就買啦

又去吃飯 , 吃完之後 , 就一直閒晃.. 真的很無聊

噢 , 又沒人陪我聊天 。 我能怎樣= =

終於熬到了 六點四十分 。 往學校走進去 。

走著走 , 看到Od跟阿霓 。 之後揪跟著他們一起走

我才跟Od講 ,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吳志賢欸

講話不到五秒鐘欸 , 吳志賢就走下來= =..

也看到我啦 , 認命 。 她說 , 我現在沒空理你 , 明天來找我

之後我揪回班上 , 然後 等他們吃完晚餐 。

打球啦 , 我的目標 ((長高又變瘦.. XD

雖然我真的有瘦了 , 不過還是不夠阿 。

因為還是有肚子>口< , 肚子快消失!! 我揪很滿意我的身材 >ˇ<

反正就一直打啦 , 之後夜校的來 ..

我揪沒什麼打了 , 跟不熟的人 , 不敢搶球 XD

之後就乾脆沒完了 ... 然後就一直耗時間 ..

完畢啦 , 其他就是一直聊天之類的 。 噢ˊˇˋ

上一篇:* 決定。

下一篇:* 跩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