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3:52:49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遊一天

齁齁 , 今早 十二點才起床欸

結果 , 紅眼症還是在 。

認命啦 , 希望明天能好轉 。

接下來  , 省略 !!!

大約四點多吧 ! 我叫阿良帶我出去玩 XD

然後快速的洗了澡 , 我揪出門啦 。

到輔大等阿良 =ˇ= 然後 , 

他帶我去什麼河堤的, 

到了那邊 , 挖哩咧 .. 都沒人了ˊˇˋ

聽說會有人玩遙控飛機欸 , 可惜可惜 。

太晚啦 , 都沒人了 。 之後之後 , 就晃到鴻金寶去

又想想 , 還沒吃晚餐欸 ˊˇˋ

PIC: 認真的蕭郎 XD


就跑到蕭郎打工的 「我家牛排」 裡面吃東西啦 。

我們點了 , 「我家牛排」 、 「五分熟」 、 「黑胡椒醬」

噎 , 之後我們就慢慢吃, 真的很慢噢= =..

因為要等蕭郎 , 中間內 ..

有個服務生 , 噢 , 蠻正的噢..

眼睛大大的 , 蠻高的 XD

一開始還沒注意到她 ,

結果我和阿良在討論另一個學姐的時候..

她就突然問我們 , 有什麼問題嗎?

我們說:「沒有阿, 就學姊。」

她說:「阿? 你們是醒吾的噢? 」

我們說:「不是啦,是另一個 = ] 。 」

然後然後 , 接著他經過我們的時候 。

就忍不住盯著她看阿 , 整個就很白痴= =

後來蕭郎就過來說 , 幹麻一直看我們的正妹員工阿..

我說:「對阿,他真的蠻正的=口=」

蕭郎說:「她叫你們不要一直看他啦!!」

之後 , 還是繼續看 XD 夠憨的-0-*..

PIC: 杯子杯子,



後來拍了照片,嘻 .. 耍憨 .. 就是拍杯子啦!!

吃到八點吧? 好像 .. 蕭郎說樓上要淨空了

我和阿良就跑去鴻金寶玩 .. 玩投籃機 。

我第一次玩 > 38分= =.. 整個很不服輸阿 !!

又玩 , 10X吧= = 很冏欸..

再來 , 休息一下 .. 到最後 !! 噎 ! 25X吧

進步很多吧= ="

之後阿良跑去拿兩個木板 , 墊在腳底下..

長高了好幾十公分拉 。 就兩個一起狂投球 。

噎 , 38X分= =" .. 之後累了。

就跑去玩打拳的ˇ 噎 我最高500啦

阿良 495 XD .. 後來玩的不過癮

阿良還跑到機台上面 , 用腳踹的阿 。 超過五百 XD

整個就很屌 , 撲哈哈 。 我原本也想用腳踹的 。

可是姿勢感覺不好調 , 我揪輕輕移動 , 想說調整姿勢一下

結果 , 她就打分數了= = 60... 哇哩咧 。 浪費ˊˇˋ

之後玩到他關門拉 , 就跑去我家牛排店門口等 , 等到快十一點他才下班。

然後 , 就載我到光啟 .. 我揪 。 回家啦 ﹋

一天行程就這樣結束欸 .. 嘻﹋

上一篇:* 開心的一天,,

下一篇:* 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