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1:03:15小辰﹑每天送你微笑☺

* 獵戶座流星

呵呵呵 , 聽說今晚凌晨三點會有流星

流星阿 流星 .. 好想對著妳許個願..

話說我從來沒看過流星 , 從來沒想過要去看 。

因為懶 因為時辰不對 .. 這次我好想看噢 ..

要是在新竹 那更棒 , 你們說對不對 。

我想應該會有司機來偷偷載我出去 ,

而我想要去南寮海邊看星星啦 。 呵

新竹有新竹的美好 , 台北有台北的美麗 。

新竹之美已成回憶 , 台北之美 ,支配著我的現在與未來..

現在很煩 , 真的好煩 。

話說 , 從未有事情能讓我煩那麼久 , 你們說對不對 , 新竹的朋友們..

一個禮拜 , 你說多不多? .. 一個禮拜 .. 噢..

第一次煩這麼久..

今天晚餐又沒吃欸 ,

第一 我好懶的煮東西吃。

第二 我想我該減肥了。

第三 胃口她不肯張開。

第四 因為泡麵沒加蛋不好吃>口<.. 哈哈!!

希望 。 嶄新的一個星期 。 有嶄新的心情 。

-----------
我有一顆容易感動的心
在多情的世界裏
紡織成繽紛的記憶
然而
憂鬱的心
依然執著於寂寞
-------------
I feel terrile sorry. Could you forgive me,please? ..
-------------
︴㊣〝揪4i尼〞〞﹋㊣
或許愛妳的這段路會走的很辛苦,,
但是如果妳願意讓我在妳身邊,,
一起走下去,,不論多累 多苦 ,,我都不會後悔嘟,,
【堅持到最後〃不能放手】
而那最後 , 則是 .... 摁 .. 那個時候 !

上一篇:* 頹廢

下一篇:* 過去與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