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8:30:01依戀乂珮ㄦ

♫ 很累很累 ....

我原本以為打工是件開心的事 ,

沒想到卻累我累得半死 .....

站台一站就是五六個小時 ,

腳酸累了 ,

也不能休息 ,

還有好多好多東西等著我在吸收 ,

可是 ...

現在士商朋友因為家裡因素 ,

似乎不能在ok繼續打工 ,

我突然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說 .....

雖然累 ,

但是我挺開心的 !!

因為在那可以學到好多好多東西 ,

只是 ,

好怕會找錯錢 ˊˋ

如果不是有好心的客人跟我說 ,

我不應該找這麼多錢的 ... ...

不然 ,

我可能薪水都被扣光光了吧 ?!

唉 !!

才第二天上班就這樣了 ,

未來日子怎麼過呢 ? (( 迷 : 你想太多了 !




ps : 現在 , 都不知道抽哪些時間去看書 練琴 ...

我好怕重補修 ...

好怕好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