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8:26:37依戀乂珮ㄦ

♪ 我最愛的,傷我也最深 。。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將你忘掉 ...

忘得徹底 ,

為什麼 ,

當我又再次看到你的時候 ,

所有的防備 ,

全又都卸了下來 ....

雖然表面上看到你 ,

和你玩耍 嬉鬧 鬥嘴 裝不在乎 ,

但其實 ...

我最愛的你 ,

從沒離開過我的心裡 。

離開你後的兩個月 ,

我並不開心 ,

每天每天盼望的就是能再見你一面 ,

誰知道 ...

見到你後 ,

所有的情緒一次湧出 ...

眼淚掉個不停 ...

我很想停止 ,

但卻不行 ....

為什麼 ....

你能就這樣的把我丟下 ?

那天 ,

你和雞排所說的話 ,

我都聽到了 ....

不是我裝睡 ,

只是想知道 ...

在你心裡還有沒有我 ?

哭得很徹底 ,

你卻不知道 不在乎 ,

一想到你 ,

泛著淚的眼框 ,

拼了命的告訴自己 ,

明明就說好了不再掉眼淚 ,

為什麼 ...

當我又想到你的時候 ,

又狂掉 ?

現在和你當朋友 ,

我很高興 !!

就算你只是把我當你的妹妹看待 ,

我也覺得這樣就足夠了 ....

只要你沒忘掉我 ,

我就很開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