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20:30:31依戀乂珮ㄦ

♫ 打工 = 目

有個跟我同620同胞的士商朋友 ,

因為之前 ,

他在他們學校打工的工作很累 ,

所以他辭職不幹了 !


最近 ,

他和我說他找到新工作了 ,

在我家附近的OK @@

我就興致勃勃的問了他說 : 還有缺人嗎 ?

他滿臉疑惑的說 : 有阿 ! 你要來嗎 ?

(如果沒有要去 , 問這幹麻 ?  呆子 !)

星期二 ,

和他約在士林捷運站一起搭公車回去 ,

他打工時間是六點 ,

我們五點半就到了 ,

可是 !! (重點來了 !)

他說他肚子餓要吃東西 (( 不太爽的指他 ..

後來 ,

去了OK ,

店員竟然和我們說 : 摁 ... 店長剛走耶 ? (( 頓時晴天霹靂 ...

如果 ...

那呆子沒有吃飯的話 ,

就還看得到店長耶 ˊˋ (( 滿臉怨恨 ....

算了 !!

我也認了 , (( 算我倒楣 = " =

先填資料 ,

他們要我隔天六點找店長 ,

可是星期三我有第八節 ,

六點到不了 ,

改成星期四 ,

結果星期四店長去開會 !

而星期五 ...

我要和我親愛的妙融老公去拍貼 !! (( 很抱歉 ! 老娘今天沒空 !!

所以就只好星期六了 @@

不知道明天店長會問些什麼東西 ˇ

突然怕怕的-    -+

希望可以成功的去打工 ,

因為我不想當"米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