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4:44:21〝幸福〞ing

何必...?

當初說過的一切你都忘了嗎???

是因為『她』嗎??

我已經跟你說過了....

我和他&你和她....

這兩對是永遠也不可能在一起了?

我已經不可能在回頭找他了...

她(他)也不可能在回頭了....

我們既然已經約定好要忘記他(她)

何必在提起勒??

在一次的提起...會不會在一次的造成傷害呢???

我不願意再次的造成任何傷害....

因為我知道醬子你將有可能在一次的回到她的身邊....

我不要你離開....而且我們曾經續下的諾言你都忘了嗎???

如果真的忘了....我一定會用我的愛來讓你想起來...

我現在只希望不要因為他們...而來破壞我們...

我相信只要愛夠堅定.....

就不會像任何因素給屈服....

也不會被任何因素給打倒....

雖然相隔兩地可是只要它來陪伴我....

我就心滿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