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8:03:29Miranda〃

對.不.起 ˇˇ

這幾天很對不起大家,因為我個人ㄉ情緒影響ㄉ班上~
(我會改進ㄉ ...)

也很謝謝ㄋ們,因為ㄋ們而讓我覺ㄉ,還有那麼一點ㄉ溫暖 ...
(要是我真ㄉ轉走ㄌ ... 我也會哭上好幾天ㄉ !!)

因為我很捨不得真正芭ㄌㄚˋ家族ㄉ人,哈" 我們要永遠都那麼好~
(以後我有心事,我會跟ㄋ們說啦 !!)

只是因為很多ㄉ因為,要我說我也不會說 ...
(我並沒有討厭誰,我只要很氣這ㄍ環境而已~)

我心情有好ㄌ一點ㄌ !! 感謝瓜ㄉ支持,也感謝文老師ㄉ開導 ...
(和肥還有鳳ㄉ搞笑 !! 最重要ㄉ是 ... 今天Q罵我 !! 或許是罵醒ㄌ吧 !!)

我不姓張,所以不會張ㄌ !!
(大隻羊慎重ㄉ跟大家 say sorry"~)

By Miss y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