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0:54:54♀Oo 小隻oO♥

唱歌去

昨天和阿呆、家葳、星際去唱歌
那個服務生很可愛也很可恨
他害我沒唱到小天唱的〝三個字〞啦!
還把我學生證有照片的那面放最上面
所以我就尖叫趕快把它回來
不小心把家葳的一塊弄到湯裡
她就一直叫我賠她一塊
真的是很好笑ㄟ!
反正那個服務生很可愛就是了!他昨天一定被我們嚇死!
他長的像安東尼喔!
後來我們就去拍貼
就有個長的像一個演員的貼員來幫我們畫
他也長的很可愛
一直想不起來那個演員的名字
唱完歌出來後和阿呆都很想睡覺
畢竟星期六很晚睡
星期日6點多就爬起來去唱歌
下午又逛了一整天
回到家累癱了!
阿姨拿了一種藥回來
說如果吃下去是甜的代表身體很好
越甜代表身體越好
如果吃下去是苦的代表身體不好
越苦身體越不好
我吃下去超苦的
苦到我趕快去吃別的東西都壓不下去
根本就嚐不出別的味道
整個就是苦到不行
我想我的身體是不好到快死了吧!

上一篇:跟數學拼了!

下一篇:見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