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15:25:23♀Oo 小隻oO♥

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今天終於考完期中考啦!
數學和地理等著掛掉吧!
挖哈哈!!!!!!!!
(瘋掉~~~~)

昨天看到小花學姊穿裙子的樣子
一整天都是好心情
哈哈哈!!!!!
她看到我的時候表情超好笑
拜託~我又不是沒看過你穿裙子
我連你只穿內衣的樣子都看過了ㄟ!
耍害羞喔~呵呵~~

昨天放學的時候和大嬸去買新鞋鞋還有防曬乳
本來要買佳麗寶新出來的那款美白防曬
抹上去整個就是很好摸看起來皮膚也很好
而且白的很自然不會假
可是一瓶890
沒帶那麼多錢所以買另外一款
小小一罐一樣很貴
不過也很好用
我想那麼小罐我可能要一直去買了吧!

一直期待著星期六去唱歌
希望去的成
不然我這幾天就白期待了!
下禮拜還想去看〝達文西密碼〞
一定很好看阿!!!!!
興奮~興奮~〝達文西密碼〞超好看的說~

在學校等大嬸做生物報告
拜託你快點~我也要回家印資料ㄟ~
再說留下做無聊的性向測驗已經很煩了說
我可不想又要再學校留到三更半夜

上一篇:終於分手啦!

下一篇:跟數學拼了!